• 心情抒發

好生氣哦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2004-04-16
這是我第一次再網上抱怨
我實在受不了這工作環境

廠商欠款
又不是我不願意處理
實在是沒辦法
法律途徑對廠商無效
那我能如何?
跟你報告實情
你的態度
讓我非常難過
之前你交代過的事
哪件我沒有處理好?
從畢業工作到現在整整六年
沒有功勞也又苦勞
你的態度
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還好我沒有懷孕
不然就被你氣到流產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