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好生氣哦
這是我第一次再網上抱怨
我實在受不了這工作環境
廠商欠款
又不是我不願意處理
實在是沒辦法
法律途徑對廠商無效
那我能如何?
跟你報告實情
你的態度
讓我非常難過
之前你交代過的事
哪件我沒有處理好?
從畢業工作到現在整整六年
沒有功勞也又苦勞
你的態度
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還好我沒有懷孕
不然就被你氣到流產了
我實在受不了這工作環境
廠商欠款
又不是我不願意處理
實在是沒辦法
法律途徑對廠商無效
那我能如何?
跟你報告實情
你的態度
讓我非常難過
之前你交代過的事
哪件我沒有處理好?
從畢業工作到現在整整六年
沒有功勞也又苦勞
你的態度
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還好我沒有懷孕
不然就被你氣到流產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