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dear all~~再幫我一下,宜蘭遊行程有些些變動了@@



文章4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2日

2008-10-22
首先,真的很感謝在我版上留言的水水們^^現在住宿有變動了,第一天改住礁溪泡湯,以下是原來的行程,可以在給我一些建議嗎?晚上大家決定放牛吃草,去羅東夜市吃吃喝喝/////救救我阿.....謝謝

第一天

AM9:30 桃園出發
PM12:00 烏石漁港用餐
PM14:00 頭城老街
PM15:00 冬山河親水公園
PM16:30 往民宿出發
PM18:00 民宿外烤肉


第二天

AM7:30 晨喚
AM8:00 用早餐
AM8:30 清水地熱 (泉溫約攝氏95到104度)可郊遊,煮玉米,芋頭等
AM10:00 長埤湖
PM12:00 礁溪用餐
PM14:00快樂賦歸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2日

阿倒底要不要去夜市呢(笑)
我回在另一篇囉

去夜市也ok啦 呵
既然去了就要見識一下 呵
好吃的滿多
加油啦!!!

想當初我的行程也是一路改到當天阿
鄰近的備案可以準備幾個
以防下雨啦 或是有突發狀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幫你改改行程

第一天

AM09:00 桃園出發(早點出發,因為一定有人拖拖拉拉)
PM12:00 南方澳漁港用餐
PM01:30 用餐完畢,前往清水地熱
PM02:00 到味珍香卜肉店,外帶卜肉在車上吃,平均四個人買一盒就好。
PM02:30 到清水地熱,煮蛋,煮玉米,煮地瓜,煮芋頭,煮水餃,煮麵線。
PM04:00 長埤湖
PM05:30 離開長埤湖,前往羅東夜市
PM06:30 到羅東夜市吃晚餐,一串心,龍鳳腿,當歸羊肉。
PM08:00 離開羅東,前往礁溪
PM08:30 到礁溪,洗溫泉,晚安。

第二天

AM07:30 晨喚
AM08:00 用早餐
AM09:00 從礁溪出發,前往:

(1)如果離遊玩日期還有一個月以上,可以跟福山植物園提出申請,去福山植物園。
如果去的成福山植物園,以上行程時間都提早半小時。
前往福山植物園的路不能行駛遊覽車,如果你們是坐遊覽車的話,要換成小巴。
(2)如果到時候林美石磐步道已經開放了,就去走林美石磐步道。
(3)如果以上都不可行,就去傳統藝術中心。

(1)的午餐可在福山植物園附近的雙連埤享用鱒魚大餐。(2)和(3)是去烏石港吃海鮮。

PM02:00 快樂賦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上面那位水水的安排方式不錯唷
比較像我上次的方式先拉到南方澳
然後再玩回來
路線也滿順的

這樣第二天回程回桃園就比較近了

福山植物園不錯
我們上次是太慢申請
你可以申請看看唷
至少一個月前要提出申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可以問一下,你民宿是住那裡???
其實宜蘭沒有很大
但看你的車程怎麼都很久感覺

如果你是假日去宜蘭
請你早一點出門
因為宜蘭假日很會塞車(雪隧開通後)

不塞車的情況下,桃園到宜蘭約1.5小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可以打包帶走嗎?
剛好預計在11月中安排礁溪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福山植物園可以..

只是那出發時間太晚!!
我印象 這樣住礁溪的話..
還要回頭飆回宜蘭 才能上 福山植物園!!
福山植物園雖不大 但是這樣的車程 真的看不到什麼..
還有吃是一大問題!

建議中午下山 到山下大概最晚13:30
可在員山吃員山米粉(馬路旁都有...)

耽擱一下 兩點多回台北 不然 假日車多的情況
會讓你塞到爆!!

宜蘭不大 現在有雪燧 會更塞!!!


鰻頭媽~ 你住礁溪 幹嘛回頭又去 長俾湖還有清水地熱玩阿..
這樣不是又浪費很多時間....
你已經完回頭 在住礁溪了 我不懂 為何還要再回宜蘭
甚至是羅東 OR另外一鄉鎮 玩?!
(清水地熱&長俾湖 在哪個鄉鎮我忘了..)



曾經下午四點多上國道五號礁溪交流道 引道..
從上去到雪燧門口已經七點的Anit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