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想要個小孩,怎麼這麼難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2日

2008-10-22
今天是預定MC來的過4天
本想已經比以往晚了四天
或許這回有希望中獎
誰知在一陣肚子絞痛,上了個洗手間
發現無情的小紅來報到
當下真的好想哭喔!
想要個小孩怎麼這麼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2日

別難過~心情放輕鬆!!
小孩自然會來的~

加油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2日

放輕鬆∼放輕鬆∼
心理是會影響生理的喔!!
我哥當初也是急著要小孩,急了幾個月,
搞得我大嫂壓力很大,
在家人的安慰和勸說下,兩個人才覺得"順其自然"好了
結果,心情一放鬆下來
第二個月就有囉!!
所以∼∼水水不要擔心
放鬆心情,孩子跟你有緣,自然就會來報到囉!!

祝福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2日



一起加油
生ㄍ可愛牛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加油~
無心插柳柳成蔭~

一個對抗不孕1000天
最後卻自然懷孕~

現在兒子超級可愛的人留~


King將說: 阿姨加油喔~

^^
1224691938_795e3322b8f74f5b28b76ed2252ef59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看到水水這樣實在很不捨.

別難過,
再接再厲,
還有心情一定要放輕鬆,
或許說的容易,
但我這次第二胎可以受孕就是我不想再讓自己壓力這樣大,
寶寶會來就是會來,
不會來我怎樣強求還是不會來,
用放輕鬆的心情配合一些外在的受孕方式,
就讓我成功受孕.

很多麻麻也是這樣喔,
努力很久,後來放棄,隔月就中獎了.

像King將麻麻也是努力很久,最後寶寶也來報到了,
我很佩服這些努力很久的麻麻們,
所以水水要加油,
不要放棄不要難過~


祝一定好孕到!



貢丸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我也是結婚很久才有小孩, 我想在生第2個, 加油ㄛ 1224739733_b76c75cfa8628e36a310f9f5c4834eb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對了~ 昨天忘了和你分享~

我是一直做瑜珈與跳肚皮舞~
我有個教瑜珈的朋友
他和我說每次一開課
兩三堂後就有人和她說~
(老師我不能來了.......因為我........)



我是忽然有的~

我1000天沒避孕喔~


他又來時你躲不掉喔~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3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加油打氣
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下個月
不過昨晚我有想過如果再沒有消息就會想要做人工受孕
於是將這想法跟帥說
他十分不贊成

在家中我公婆都一直在催我希望我趕緊有個孩子
我媽也是在旁催促
只有我老公 他說他不會很喜歡小孩
覺得有小孩後會很吵 兩人會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昨晚跟帥提出有想過用人工受孕的方法
他想都不想就拒絕
讓我有點小錯愕

已經有點confuse帥是真的不會想要小孩
還是因為怕我壓力太大?
PS:在開獎前他曾跟我說如果他也像我公婆那樣這麼催促我
那我的壓力不就很大

唉∼要怎樣說服帥才是




一個已經離職三個月專程在家孵蛋而又孵不出蛋的傷心人>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4日

我看來∼
版主因為離職三個月”專程”在家孵蛋

  壓
  力
  過
  大
  .
  .
  .
  .

心情要放鬆∼

送子鳥就會來敲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4日

版主加油~~
我們一起放~~輕~~鬆.
就先從專心享受性愛開始+製造情趣開始.^^

該來時,他(她)就會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