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婚後我的貓去留…好傷心!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我有養一隻公貓快三年了!
我也一直打算結婚後要把貓咪一直養下去,
不管我到哪裡都一樣!
要一直陪著我結婚、生小孩等等…
因為貓咪陪我很多渡過很多寂寞、孤單的時候,
陪我笑陪我哭!
誰知
昨天,本來跟婆婆說好可以帶貓咪過去的,
現在告訴帥帥
不喜歡貓,因為很陰!
我整個傻了!
我也哭了很久,
如果我真的要帶過去,
就只能養在我們房間,
但房間好小,
放張雙人床、梳妝台就滿了!
而且,房間夏天非常的悶熱!
總不能關在房間24小時!
貓沙也會在小小的房間到處都是!
我更不想像生小孩後房間的樣子!
但現在,婆婆連養在房間也不準!
帥帥現在手上的資金不寬裕,
又不能馬上買房子!
我很苦惱!
如果真的要開放認養,
也要讓我可以常常去看他,
跟我一樣疼愛他!
不要像我一樣,
因為媽媽結婚,就必需離開!
我的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真的!
有水水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我有養一隻公貓快三年了!
我也一直打算結婚後要把貓咪一直養下去,
不管我到哪裡都一樣!
要一直陪著我結婚、生小孩等等…
因為貓咪陪我很多渡過很多寂寞、孤單的時候,
陪我笑陪我哭!
誰知
昨天,本來跟婆婆說好可以帶貓咪過去的,
現在告訴帥帥
不喜歡貓,因為很陰!
我整個傻了!
我也哭了很久,
如果我真的要帶過去,
就只能養在我們房間,
但房間好小,
放張雙人床、梳妝台就滿了!
而且,房間夏天非常的悶熱!
總不能關在房間24小時!
貓沙也會在小小的房間到處都是!
我更不想像生小孩後房間的樣子!
但現在,婆婆連養在房間也不準!
帥帥現在手上的資金不寬裕,
又不能馬上買房子!
我很苦惱!
如果真的要開放認養,
也要讓我可以常常去看他,
跟我一樣疼愛他!
不要像我一樣,
因為媽媽結婚,就必需離開!
我的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真的!
有水水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