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婚後我的貓去留…好傷心!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2008-10-19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我有養一隻公貓快三年了!
我也一直打算結婚後要把貓咪一直養下去,
不管我到哪裡都一樣!
要一直陪著我結婚、生小孩等等…
因為貓咪陪我很多渡過很多寂寞、孤單的時候,
陪我笑陪我哭!

誰知
昨天,本來跟婆婆說好可以帶貓咪過去的,
現在告訴帥帥
不喜歡貓,因為很陰!
我整個傻了!
我也哭了很久,
如果我真的要帶過去,
就只能養在我們房間,
但房間好小,
放張雙人床、梳妝台就滿了!
而且,房間夏天非常的悶熱!
總不能關在房間24小時!
貓沙也會在小小的房間到處都是!
我更不想像生小孩後房間的樣子!
但現在,婆婆連養在房間也不準!

帥帥現在手上的資金不寬裕,
又不能馬上買房子!
我很苦惱!
如果真的要開放認養,
也要讓我可以常常去看他,
跟我一樣疼愛他!
不要像我一樣,
因為媽媽結婚,就必需離開!
我的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真的!

有水水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我朋友有~差點離婚~因為婚前就一起養了,還生了小貓
後來,結婚,懷孕,婆婆要他把貓全部處理掉,不然要他們離婚?!
雖然貓也帶去檢驗沒有蟲的問題,也拿報告書回來了,但是就是不行

嫁給獨子寡母的媳婦的悲哀吧~婆婆居然以死相脅,很猛耶~
後來驚動到娘家,娘家的人苦勸,才忍痛送貓~共六隻短美吧...知情的朋友事後都不願提起,因為知道他有多痛...

情商看能不能養在娘家吧~不然你真的要去找新飼主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0256

文章43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嗚 水水別難過∼
我也有養一隻喵咪<波斯>
也許我沒公婆所以一切都很自由
如果水水是住台北 想要找領養的人
我可以在養一隻 
目前這集喵咪也是因為原主人家中小朋友過敏的問題無法養所以才給我養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45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房子用租的
我們就是這樣(不過我公婆是住南部)
兩人自己住北部
家裡養了13隻貓
二人13貓的日子
很自由
我們寧願要養貓
也不想養孩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45

文章9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還是搬出去住比較自由(坪數不用大)
跟長輩住縱使妳聽從她不養貓
寄住婆婆底下
難免其他地方還是會被唸
兩人都工作
租金應該不會付不出來
我們爸媽還是會唸我們
說貓太陰
不要養太多(最好全送人)
可是我們不跟他們住
他們也拿我們沒辦法
說到生孩子
我們兩夫妻會同一鼻孔出氣
周圍的親朋好友也隨我們了
每天有貓陪伴的日子真是快樂
還可以照顧周圍附近的流浪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連養個貓的問題處理都這麼強勢
水水你嫁過去的日子好過不到那去
不是詛咒你也不是唱衰你
而是通常有個強勢的婆婆
自己又不夠強勢(看水水因為婆婆說不養就想送人)
無法弄個勢均力敵...那麼只有被欺壓的份

今天是拿你養了很久的貓(連養房間都不行)
以後還會有更多他不滿意不高興要你配合的

你現在還沒嫁.所以考慮清楚
難道就因為沒買房子就不能出去住?
租房子也是一種方法
我跟公婆住.不自由不自在的感覺很重
但我沒有什麼理由搬出去
因為公婆是不會干涉我們夫妻的決定
我公婆並不強勢喔..我都有這種感覺了
你有個強勢的婆婆...你認為你未來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我也是超愛貓的
幸好娘家幫忙養
偶爾回去可以跟他玩
貓是會認人的
婆婆說好的事情怎麼可以出爾反爾
如果真的是這樣要由他人認養
中心一定會非常不捨
我堅決帶過去養耶
不如就在外面租房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我在婚前也養了2隻貓..也因帶貓去看病認識了帥..婚前也都沒說什麼..婚後每天都因貓而吵架..昨天他把我養了5年的貓在我不同意之下送走..我哭到不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水水可以搬出來住嗎

我覺得租房子花一點錢買自由很划算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搬出去的

我不可能不要我的貓的...牠就像我的親人

有感情了,我沒有辦法割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9日

我的貓是從美國帶回來的, 養了十年了, 本來我媽要把我的貓丟在美國 但是最後苦苦哀求後, 我媽終於說願意讓我想辦法把貓帶回台灣來, 結婚後我租一間公寓住, 但是我們工作都不常在家, 因為怕我家的貓會無聊, 所以我的貓就變成我媽在養了~~ 我一個禮拜回娘家去就可以跟我的貓一起玩了~~ 無法想像我的貓離我而去的日子~~ 我建議如果可以的話問問娘家不然就找尋願意領養貓的愛心人士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20日

水水如果覺得婆婆的要求是合理的那就放棄你的堅持,如果你也覺得他的要求是不合理的,那就試著請帥帥在去幫忙溝通一下.....
講句難聽一點的婆婆今天因為不喜歡貓就不讓你帶過去養,萬一婚後哪天你跟婆婆有不愉快他不喜歡你了,他會不會逼帥讓你離開押!
貓是你婚前就養的,這也是帥之前就知道的,為什麼婚後就不准你帶過去養,上面的水水說的有道理,如果真不能帶過去養,就考慮在外面租房子住押!反正以後你們也考慮自己買房子,不如一開始就保持著有距離的美感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