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97�10�17 容易受驚訝的人∼請勿開啟 之 母奶的大便?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2008-10-17
97.10.17

我記得以前餵寶妹喝母奶的時候~寶妹的便便都是像"芒果奶昔"那樣~

水水稠稠的~~@@顏色是偏黃色~~

但~本來寶妮便便也是這樣~這禮拜忽然變色的@@!

變的很怪的顏色@@ 綠色的~!

綠色的就算了~~便便裡~幾乎沒有渣渣@@ 只有稀稀的水糊狀!

很多次的便便都是這樣~~!

昨晚又噗了一聲很大聲@@ 我一打開~~真的超綠的啦!

忍不住給她拍了起來@@

想問問有餵過母奶的媽咪~@@ 有北鼻的便便是這樣的嗎= = ?

該不該看醫生阿?@@?

-------------------------------------------

擺一張寧寧的照片~免的嚇到人了~~容易驚嚇的人~請不要往下拉>"
1224237074_a45788f248f7868464b540e556981b37.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昨天的便便~比較多渣渣~ 平常都是水水的糊狀~幾乎像米湯那樣子耶@@而且是綠的!
1224237105_d3a6eb9c38c3e05133ae6d450199a53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便便的水也是綠的@@ 這樣正常嗎?@@!?
1224237130_0dde76cb5cf14d1f8ea3da9555a507f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我記得大便顏色只要是跟寶寶手冊上的色卡顏色相近就是ok的!? (正常範圍的顏色,ex. 黃~綠色)

如果是呈現灰白色的才是有問題.....

有沒有其他更有經驗的媽咪可以解惑一下....^^




by 二寶32+4的阿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eidof

文章8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寶媽~~

放心啦!!我家二寶妹的便便也是醬子滴!!

偶爾黃一些~~偶爾綠一些!!

我家妹妹也是全母乳,目前九個多月~~



大寶&二寶妹的麻麻
1224238085_c201ebfec8fd8d67189643fea009582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R

文章10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顏色倒是可接受,次數跟平常相比如何呢?看照片是稀過頭了,有腹瀉的嫌疑,建議帶一包新鮮的去醫院確認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gway

文章1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寧寧的便便看起來好像很綠耶@@
我還沒看過這麼綠的...
有沒有可能是嚇到呢?(老一輩的說法)

我家dd如果大綠色的便便,都是墨綠耶!
不過自從換牛奶喝之後,就沒綠便便了...
(6個月之前都喝亞X的奶粉)

好像也沒啥幫到寶媽妳耶~~so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初生的寶寶的便便都是醬子的的狀態
只是顏色超綠的
而且顏色也經過電腦畫質可能有點改變

如果不放心的話就抱去給醫生檢查
畢竟我們版上的水水(不是專業的)
也只能提供妳最好的意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這麼水,是拉肚子水便..

小心紅屁股

帶去看醫生

媽媽是不是最近吃鐵質含量較多的東西呢?

因為鐵質較多便便會偏綠




寶貝常看腸胃科的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超綠的
我們家母奶寶寶從未解過這種便,
只有出生前幾天的胎便黑的嚇人
建議帶去看醫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有啊..
是因為媽咪吃太多涼的東西了..
或是葉菜類吃太多就會這樣..
母乳寶寶本來就會這樣..
應該不用看醫生吧..

餵到一歲八個多月的裘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