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想到 我也得催生~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2004-04-15
今天去產檢 醫生說寶寶夠大了
可以考慮下星期 找一天去催生
雖然我的預產期是 4/20 還未過期
但是揹肚子裏的小肥豬 揹得好累喔!

本來預定星期一催生 可素媽媽說農曆初一 不好
所以改成星期二 到醫院去催生
看了各位水水的經驗談 嚇得我皮皮剉...
很怕看好了日子 當天卻催生不出來...怕死了
我一定要在4/20生下她 因為4/21 就是金牛座的
偶和金牛超不合的 老公也是...

希望我能在4/20清晨陣痛
4/20日傍晚前自然的產下寶寶...
鳴..人家好怕催生喔!如果催了二天還生不出來
那偶不就疼死了...




害怕到極點的綠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加油啦
趕快生一生也好
我現在才四個月
我已經覺得度日如年了

米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加油吧,綠茶媽...
妳一定能生個可愛的猴寶寶!!
不要怕,放鬆心情,就要和寶寶見面囉...

給妳加加油的葡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die

文章4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別擔心,我也是催生的,晚上11點多去催生隔天中午就生了,你這幾天要多運動,多爬樓梯多散步,有用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我也適用催生的~不過很痛ㄝ...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阿!!我打催生之後..大概痛了8個小時喔!真的很痛...而且若不是醫生叫我到產房去用力擠出來,恐怕還要痛很久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綠茶媽~~
不要擔心啦~~我想baby一定會體諒妳的辛苦
乖乖的出來報到的啦~~加油唷!!

三個月的Tiffan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米踢
妳嘛幫幫忙 才4個月就度日如年
以後看妳怎麼辦?
就像我現在對寶寶講話 都開始不客氣了
每天都叫她趕快滾出來 老媽的套房要收了
別再待下去了...唉!後期真的好累喔~

葡萄
謝謝妳 我會加油的....
妳也要努力喔!生個雞寶寶吧~
等妳的好消息...


edie
妳去催生時 有沒有任何產兆呢?
不然哩 怎麼會一天就生了...
偶聽說有人催了2~3天才生出來的

wendy5143
我也不想催生 但是再耗下去
寶寶太大也很難生 重要的是 我不要金牛寶寶啦!


Tiffany
希望寶寶真的能乖乖出來
在媽媽的肚子裏 早就是一個問題寶寶
懷孕的過程折磨為娘的還不夠
連出生也龜毛不已...
出生以後 看我怎麼扁她....@.@

我打算 4/19中午去催生
準備"享受"各位傳言已久的"催生煉獄"
本來不想打無痛 看樣子coco還是準備多一點
一邊催生 一邊無痛...


準備赴催生的綠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aru22

文章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給綠茶水水。。
以下我之前PO過的經驗,給你參考!
其實沒有這麼恐怖啦!
加油喔!相信你也會很順利的!


當初醫生也是說怕寶寶在放下去可能會到達4000喔!
說3600生比較好生。
所以回去吃個飯,洗個澡(努力把頭髮洗乾淨),
跟我媽說:「我要去生了喔!」
就去醫院準備催生了。
會很痛嗎?陣痛不是都會很痛嗎?
所以我覺得那種痛就陣痛的痛吧!
可能是痛很集中吧!
3:00 含舌下錠
..........小孩心跳幅度不漂亮,(忽高忽低)
所以沒有再加藥,小睡片刻。
8:00 點滴內加藥
9:30 像MC的痛
..........MC痛持續
11:50 痛到最高點(很想用力,卻要忍住)
12:26 寶寶出來了^_^
跟醫生預估的很接近,寶寶3660。。。
所以真正覺得很不能忍受的痛,只有半個小時。
本來我也很怕催生,可是催生後覺得還好耶!
並沒有想像這麼恐怖。
而且很高興自己是用催生的,
不然啊!快生的時候,每天晚上都在想會不會突然陣痛?
然後一早醒來又發現自己又過了一天了,
周遭人又很關心的每天打電話問候,「生了沒???」
那樣的等待也是很煎熬。。。
加油喔!
祝你生產順利!^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penvr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我也快到預產期,但都沒有產兆,
很擔心會被要求催生,
聽說催生不是比自然生產要痛上十倍
而且十個催生,九個剖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ve03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綠茶水水..
別緊張..我也是去催生的哦!

之前也是看很多水水說催生比自然陣痛還痛..
害我很緊張說..

結果..我是3/17中午打點滴..3/18中午生下小土豆..
剛開始劑量不多時..實在沒啥感覺..
等到加重劑量後..開始有點悶悶的痛..
不過..深呼吸等陣痛過了就沒事..
直到3/18早上破水後才開始有比較痛..
但還可以和老公說話..
等到開4指時..那時才是大痛..
不過我想自然陣痛的水水..應該也是一樣吧!
所以..我感覺痛到想扁人的時間..大概是2個小時吧!

記得很痛時..請陪產的人按摩腰部..
可分散注意力..還可以減輕痛的感覺...

花生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