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新鞋子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2008-10-16

呵呵....寶寶連小腳丫都長得快呀!

僅有的二雙鞋也已經穿不下囉!

剛好看到版上有水水推出自製的毛線鞋

真可愛 就幫銅鑼妹添了一雙

因為現有的毛線鞋 並不適合大腳ㄚ的銅鑼妹 

於是請水水幫銅鑼妹織一雙適合的尺寸

昨天收到水水信件 通知鞋子已經完成並也已經寄出

(阿! 鞋子已經寄出了 我還沒匯款耶) 

中午就趕緊匯款給水水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

真是一雙溫暖人心的鞋子
1224154932_64edb58fc8691432a0bd85e179e4554f.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穿上新鞋的銅鑼妹 左摳摳
1224155049_4c0fd0c04a02bb34221beecf7dc2f11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右摳摳
1224155117_e940d624b7461d994022d155a247ed7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呵呵....胖胖短短的腿 穿上這毛線鞋 還真可愛^^
1224155824_98ef6f9f5694e93b05ec4e3ada4f384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唐老鴨屁屁加上毛茸茸的像小精靈的鞋子
好可愛喔^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版主可以知道在哪買的嗎?
好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水水妳可以參考這裡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5&i=903196&t=90310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超可愛的啦~~銅鑼妹也長大不少耶~~
身體圓圓,頭好壯壯的~~

水媽把銅鑼妹養得真好~~^^
鞋子也好可愛喔~~穿起來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6日

好可愛哦~~

好想給銅鑼妹抱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銅鑼妹的新鞋鞋超可愛~

搭上肥肥小腿更是讓人喜愛說.


好喜歡銅鑼妹喔!!!


織鞋鞋的水水手藝也超讚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7日

哇 銅鑼妹穿起來好可愛喔
真高興你們喜歡
以後我也要生個像銅鑼妹一樣可愛的寶寶

ㄏㄏㄏ
不過美中不足的事郵差
竟然把我的鞋盒壓得扁扁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