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老公想回頭,大陸第三者懷孕了也不肯放手,我該怎麼處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2008-10-14
我老公在大陸工作,半年前跟我提離婚,因此我就跟著他去大陸過生活,但一直以來都說沒有改變過他的心意。
而且在他這次休假回台時,對我提出分居的要求,希望我不要再跟他去大陸,並且對我說他覺得我很像惡魔,他現在比當初提離婚時更恨我。我覺得很累,過了二天我跟他說趁機去簽一簽吧!結果他先說國慶日律師又沒營業....等等找一堆藉口,說先這樣順其自然下去,以後再說吧!但因為我的堅持這次就簽一簽辦一辦,他竟然說他不要離婚,但是希望我給他時間,他也不知道他是一時心軟還是真的放不下我,他要讓他自己一個人來大陸靜一靜,看看事情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跟著他來大陸了,他說他有對第三者提出,可是第三者一直哭,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說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是他自己把自己弄的身敗名裂,他自己也很後悔........。
我覺得事情不單純,後來在我的逼問下,他說第三者懷孕了,他在這次休假回台前就知道了。他說對我沒有那種愛的感覺,但是跟我在一起可以看到很明確的未來,但是感覺很平淡。而跟第三者在一起是比較快樂,但也不知道對她算不算愛,未來會怎樣他並不知道。他自己也覺得很害怕,他說他想回來跟我在一起,可是怕經過這些事他一輩子在我面前都抬不起頭來。
我要他做決定不要再拖下去了,他說了很多讓我很難過的話,但最後他還是說他願意回來。
可是他對第三者開不了口,所以他要我打電話去問第三者的意思,我打給她,告訴她我老公跟我和好了,我們不會離婚的。她一直說除非我老公自己打電話跟她說,不然她不相信,只要我老公跟她說他不會離婚,那麼她會成全。所以我就請我老公打電話給她,結果我老公只問她我說了什麼?根本沒跟她說不跟我離婚的話。他說他說不出口。
後來我老公又說其實是他自己離不開她,他說當初我們婚姻在低潮時遇到了她,他一直認為我們會離婚,所以他放了很多感情下去,現在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跟我老公還沒有小孩,對於第三者懷孕的事,他說他也不一定要這個孩子。問我要怎辦?我說如果對方想生下來的話,就每個月給生活費。他說己經不是很有錢了,他不要每個月浪費這些錢,而且在大陸沒有結婚是不能生小孩報戶口的。
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也還沒有跟第三者很明確的講到這些問題,第三者也沒有逼他娶她,只是會問他跟老婆的事處理的怎樣了。
他說現在的情況是我們二個只要有一個肯放手,對他就是最大的幫助,不過這些話他還沒有跟第三者說過。我說那我放手離婚好了,他又說為什麼是你要放棄,誰說要放棄的那個人一定是你。
可是他又不下定決心狠下心來跟第三者斷。他說他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我真是快被他的三心二意弄瘋了。
他今天又答應我要我給他時間,他決定回來,可是要讓他好好的慢慢的對第三者說,並且看要怎麼補償對方。他說對方要什麼我都做的到嗎?我說不一定,要看能力,只能盡量。
我問他要多久的時間?他說最慢一個禮拜。我希望他換工作離開這裡,可是他不肯,他說只要他下定決心,事情處理好了他就不會再跟第三者連絡見面了,他說到一定會做到。
我們也不是很有錢,有房貸要繳,老公在外還有一些賭債在還,也拿不出多少錢來。
大陸第三者都是要錢的嗎?是不是拿錢出來就能打發才能打發?一般行情是多少?給了錢要簽什麼保證書之類的嗎?怎樣才能確保他們真的分手了?
還有小孩的事要怎麼處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如果是我這樣的婚姻我覺得噁心我根本就不想要,和他做愛時我也同時會想到自已的老公和外面女人做愛的畫面。更何況你們沒小孩根本就沒什麼顧慮,予其你一直給你老公機會反過來說你給你老公傷害你的機會吧?為何每個男人去了大陸都會犯同樣的錯我不懂真的是精蟲衝腦嗎?何況他一直再三心二意我覺得你們這樣的情形只會一直拖不會有任何結果的,像這樣的男人我根本不會給他任何機會更何況是傷害我們女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1120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他說對我沒有那種愛的感覺..."還有這句"...他說當初我們婚姻在低潮時遇到了她,他一直認為我們會離婚,所以他放了很多感情下去,現在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光這兩句話,我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這種男人要留在身邊幹嘛?

心都不在了又有什麼好不好解決的問題

最恨腳踏兩條船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如果我跟老公沒有小孩
他跟第三者有小孩
我會放手
所以給不了答案給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離婚,因為他自己把持不住還嫌你,要求你離開之後又要你留下來,把你當什麼!?

做錯事的人是他,不是你,竟然敢說你像惡魔,管他第三者如何打發,那是他造孽,請他自己去處理,還說小孩不一定要,這種自己愛播種又不想負擔責任的人,你確定要跟他相處一輩子嗎?

況且他自知不是有錢人,還把自己弄到這樣的地步,把你放在哪裡?

難保他以後不會再傷害你,又找麻煩讓你一起煩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要去犧牲一條無辜的生命
來換取你所謂的幸福

說真的.... 你和妳老公也夠殘忍的了~

真的是什麼鍋配什麼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趁還沒有孩子....放手吧!

你的青春沒必要浪費在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身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他說對我沒有那種愛的感覺,但是跟我在一起可以看到很明確的未來,但是感覺很平淡。而跟第三者在一起是比較快樂

..................................................
水水....你老公都說出這麼...的話,你居然還....
我輸給你了啦.

那我請問你...跟他在一起你看的到"明確的未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會有第三次....我不相信以後戒得掉,我家族中也發生過這種事,趁還沒有孩子時,快放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大陸第三者都是要錢的嗎?是不是拿錢出來就能打發才能打發?一般行情是多少?給了錢要簽什麼保證書之類的嗎?怎樣才能確保他們真的分手了?
還有小孩的事要怎麼處理?
--------------------
直接回答妳的問題~

1
不見得是要錢,有時是要被愛的感覺、被需要的感覺,想要一個家,跟天底下的女人都一樣。

2
她也不見得會要錢,除非她是風塵女子

3
沒有所謂的行情吧,就像,如果妳跟妳老公離婚,妳的贍養費行情?_?有這種東西嗎?? 沒吧...

4
保證書?
連結婚證書都沒保證了!

5
無法確定

6
看女方,子宮長在她身上


外遇,也是個人
私生子,也是個人
儘管輿論把他們罵得要死,那同時也是有人從婚姻中掉出去了

我現在替妳擔心的是...
如果妳插手處理妳老公的外遇,就算你們之後復合,他會不會反過來恨妳...
唉~~~

我真的建議妳先離開當下..
妳無法提出離婚,都提出了,還會有什麼比這更糟嗎?
先離開,讓妳老公自己想清楚、自己處理吧。
他是大人了。



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4日

還好沒有孩子,離婚吧!

通常我是勸和不勸離的,可是覺得妳老公真的很糟
沒責任沒擔當,自己弄一團亂還三心二意卻走還留

妳們不離婚,要幫他還債可能要給人安家費更可能有下一個第三者

婚姻應該互信體諒珍惜,不要一直被糟蹋,妳一定值得更好的


看完很火大的雅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