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妹的童言童語 - 就是愛"等等"
| 最近發現~寶妹的語言進步非常的多~! 現在即將快要一歲4個月的她~已經非常聽的懂人話~ 也非常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不知道是因為我生了寶妮的關係~讓這小傢伙~有了驚人的進步~實在嚇人>" < 最近開始要忙兩隻小傢伙~有時一個哭~一個鬧的!真的>"<快要忙不過來~! 所以我有時候會請寶妹~"等等"~請他等一下~等我忙完~馬上來幫忙你~沒想到~寶妹@@竟然懂得---等等~ 這個意思!! 而且也發音非常清楚的說~~等等! 有天~我幫寶妹洗澡~洗的差不多了!我說:好囉~~要起來了~@@! 寶妹竟開口跟我說: 恩~~~等等...~~(帶點撒嬌的口氣)! 阿@@...我還想說我有沒有聽錯~~再說一次~要起來囉! 寶妹馬上又接著說~~等等... 噗!!沒想到吧!! 讓我可無言了>"< 後來我發明一招~ 我說:要起來囉~寶妹一說等等~我會說~好~~在等一下~! 大約過了10秒~我會開始倒數~10.9.8.7.6.5.4.3.2.1~~好~~起來囉!! 寶妹就會心甘情願起來了!!... CC! 現在寶妹很愛說等等~~連爸比上班要親她一個~~他都要等等!!.. 不管怎樣~~通通都要~等等!!........ 真的好可愛唷^^寶妹的小腦袋~~還真是奇妙阿^^! -------------- 最近喜歡戴帽子的寶妹^^!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