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和小嫩最近一塊兒吃的好料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2008-10-11
唉~公司把vw和很多網站都給鎖了
加上我要換工作
(換個更嚴格的老闆...)
每天能上來的時間儘存晚上
還要看黃小嫩有沒有給我時間哪~~~~
不過該吃的好料還是沒有停的XD
不然人生很空虛呀!

metori
1223658939_9e222ec4968d6825812764da2bb19745.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上週帶黃小嫩從家裡"健行"到大潤發時在途中發現的店

(為年底去關西自助做準備啦~~~要訓練腳力才跟的上我們哩~)

隔天剛好帶小嫩去sogo和朋友聚餐

回程就過去看看



店面是咖啡+點心店

叫果樹園

賣的是東京赤阪鳳月堂的點心

有銅鑼燒等小點

我被吸引的是店外貼的海報上的"手捲蛋糕"

有數個口味

原味,芒果,香蕉,草莓等等

也有脆皮布丁手捲和鹹口味的

我便買了芒果,草莓,脆皮布丁各一(各$45)和一個虎皮銅鑼燒($35)

結帳要離開時

有位穿著西裝的服務人員從櫃台後面冒出來

還幫我把東西拿到門口才遞給我

當時我心想....不會是日本人吧~

因為在日本常有這種待遇

果然....他開口跟我謝謝並道再見時

就是濃濃的日本腔啦~

可能是日本派來的幫忙的吧~

現在滿多店都這樣


上圖是外包裝紙袋
沒有手提個人覺得不太方便

metori
1223659045_99435cdf07d38bcbbdb74031496aed5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脆皮布丁手捲

metori
1223659113_476e7a12f0cb796371b5fdce69edf13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因為放了一天才吃

所以覺得不脆了說

不過裡面的布丁還不錯吃

裝的滿滿的,只是有點甜


metori
1223659169_11e9817ca65e954bbd14a0c0266f644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芒果及草莓口味的手捲蛋糕

metori
1223659249_e22811a9ae0ed31121d8b5772823f46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外包裝一打開,就可以很輕易的把塑膠包裝及蛋糕底下的紙撕下來


metori
1223659359_da07f53bbab947d0a79b1930ed75f3b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蛋糕體的觸感很有彈性,上頭的草莓也很新鮮哦!

小嫩愛不釋口呢~

先吃掉上頭的草莓,中間夾的都是鮮奶油

本以為那麼多鮮奶油會膩

但和一旁的蛋糕體一配起來

出乎意料的美味

雖然放了一天,但蛋糕體還是很濕潤

一入口蛋香奶香在口中奏出美妙的旋律

芒果的

也是一樣

上面一塊芒果,下面全是鮮奶油


metori
1223659618_25ee270cb878a44c886a1346ac32159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虎皮銅鑼燒

個頭其實不大

比星野的小三成吧~

不過裡面的紅豆很紮實

甜歸甜,但不會膩口

外皮也是有彈性,很細緻的味道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不錯

東西雖然簡單,但吃的出質感


metori
1223659685_c95efbe1829edeb445e718796e6c6fc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今天中午去吃了縮水的定食8

它原來有包含在裡頭的茶碗蒸拿掉了

變成要另外加點,一份30

嘖嘖嘖~價錢沒漲,份量給它縮水了...

我記得二個月前來吃還有的說

metori
1223659892_b848fa77ea022e8e6064f942f2e7a9e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上菜依舊快速

不過感覺盤子上的定食看起來更空虛了

metori
1223659972_c95b862fd0eb421a57f4f85d47bce1e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1日

雖然說白飯跟味噌湯可以自己去續

但偌大的碗裡放的份量有點點少

加上茶碗蒸沒了,東西看起來就少很多


metori
1223660066_c7a7169489c4f68c72775bbe120d043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