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和小嫩最近一塊兒吃的好料
| 唉~公司把vw和很多網站都給鎖了 加上我要換工作 (換個更嚴格的老闆...) 每天能上來的時間儘存晚上 還要看黃小嫩有沒有給我時間哪~~~~ 不過該吃的好料還是沒有停的XD 不然人生很空虛呀! metori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唉~公司把vw和很多網站都給鎖了 加上我要換工作 (換個更嚴格的老闆...) 每天能上來的時間儘存晚上 還要看黃小嫩有沒有給我時間哪~~~~ 不過該吃的好料還是沒有停的XD 不然人生很空虛呀! metori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上週帶黃小嫩從家裡"健行"到大潤發時在途中發現的店 (為年底去關西自助做準備啦~~~要訓練腳力才跟的上我們哩~) 隔天剛好帶小嫩去sogo和朋友聚餐 回程就過去看看 店面是咖啡+點心店 叫果樹園 賣的是東京赤阪鳳月堂的點心 有銅鑼燒等小點 我被吸引的是店外貼的海報上的"手捲蛋糕" 有數個口味 原味,芒果,香蕉,草莓等等 也有脆皮布丁手捲和鹹口味的 我便買了芒果,草莓,脆皮布丁各一(各$45)和一個虎皮銅鑼燒($35) 結帳要離開時 有位穿著西裝的服務人員從櫃台後面冒出來 還幫我把東西拿到門口才遞給我 當時我心想....不會是日本人吧~ 因為在日本常有這種待遇 果然....他開口跟我謝謝並道再見時 就是濃濃的日本腔啦~ 可能是日本派來的幫忙的吧~ 現在滿多店都這樣 上圖是外包裝紙袋 沒有手提個人覺得不太方便 metori | ![]() |
| 蛋糕體的觸感很有彈性,上頭的草莓也很新鮮哦! 小嫩愛不釋口呢~ 先吃掉上頭的草莓,中間夾的都是鮮奶油 本以為那麼多鮮奶油會膩 但和一旁的蛋糕體一配起來 出乎意料的美味 雖然放了一天,但蛋糕體還是很濕潤 一入口蛋香奶香在口中奏出美妙的旋律 芒果的 也是一樣 上面一塊芒果,下面全是鮮奶油 metori | ![]() |
| 虎皮銅鑼燒 個頭其實不大 比星野的小三成吧~ 不過裡面的紅豆很紮實 甜歸甜,但不會膩口 外皮也是有彈性,很細緻的味道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不錯 東西雖然簡單,但吃的出質感 metori | ![]() |
| 今天中午去吃了縮水的定食8 它原來有包含在裡頭的茶碗蒸拿掉了 變成要另外加點,一份30 嘖嘖嘖~價錢沒漲,份量給它縮水了... 我記得二個月前來吃還有的說 metori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