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分享小孩的綽號



文章4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5日

2008-10-05
我家有四個人~
每個人叫我兒子都不一樣~

神奇的是~ 他都知道再叫他~ 都會笑~

我爸叫他: 配具夠(patric)
我媽叫他: king將(日文, 我媽還專程是龍山寺問日本人的)
我姐叫他: 阿勤勤
我叫他: 小胖, 阿肥肥(台語)

不知為何我叫的最後都會被大家罵~

^^
1223216108_e47cded75d431fae4fe0077fcd33cc2e.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5日

我自己給我女兒都不只一個綽號了
在她的博客上 [歐籍小袋鼠]
在VW [寧寧]
在家裡她是我的 [豬豬]
她昰外婆的 [囡囡]
她昰爸爸的 [寶貝]

我想老人都不喜歡我們叫小孩子[肥肥],因為聽說如果他聽到有人這樣叫他,以後他就不會肥了...

昨天剛滿三個月的寧寧
1223217648_d5ea2c57de71bd482cc249fb38140de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5日

我都叫我女兒小不點,另一個叫小胖紐,我公公不知道怎麼了,罵我罵得要死,害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罵我,我覺得這樣的綽號很可愛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菁虎虎....目珠會發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家妹妹粉多外號
雅雅.小皮蛋.小壞蛋.妹妹.涵涵.臭屁
雅雅是在我肚子裡爸爸就這叫他的,
我是叫他蛋蛋,所以會有小皮蛋的稱呼,
小壞蛋:是因為他過了預產期還不出來,
他比預產期晚了10天,還是催生的,
所以爸爸的朋友都叫他小壞蛋,
涵涵是他的名字有涵
阿嬤喜歡叫小朋友臭屁,
他也這樣叫小嬸的小孩臭屁
1223260584_f98b2c1830f5be38210e74a157ce899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家的叫小貢丸~

因為他在我肚子裡12週時的超音波照像是2顆貢丸串在一起,
所以就取名"小貢丸"到現在囉~

事實證明出生後的小貢丸滿大隻的~

-------------------------------------
這是貢丸出生4個多月的時候~
1223262055_6be7a1a15a4585dfbed725a696eeefb7.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r916

文章9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家的綽號比較平常,

把比叫她:姑娘
婆婆叫她:小朋友
阿嬤叫她:婷ㄟ
我叫她:小寶貝(用唱的)= ="
1223262597_4060660c5e3b7a141c37dd67d92ba419.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哈∼∼版媽跟我一樣叫我兒子阿肥肥…被我麻麻罵,外婆說這樣長大會自卑,想想也對現在如果自已走在路上有人叫我阿肥…我一定不敢回頭,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綽號小豬的阿肥麻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家小女兒叫 La New
因為他的八字有六兩重
所以家人都叫他La New(六兩)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我家寶貝叫蕭鉛筆~~
懷孕的時候想很久的結果~~
我覺得很可愛的啦!!
1223265432_d02fc3ad1ffcb4f4bacdaf993927ea9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6日

懷孕的時候~
都是很沒創意的叫他小老鼠~小鼠~小鼠大爺~之類的~
等小鼠大爺出生~
因為他喝母奶便便拉稀拉稀的~都會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他有時自己都會嚇到~然後就嘟著嘴呆滯了一下~
模樣好可愛~
後來我們就叫他小噗噗~
而且他聽久了自己也會發出噗~的聲音~哈哈~

還有他不乖的時候我都會叫他搗蛋鬼~

現在剃頭髮了~全家都叫他小光頭~呵呵~~(秀一下光頭照吧)
1223286426_79de9430dc19f63f9b35561527ad741d.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