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MC來了..妹妹卻不喝母奶了..why~~~~
| 大約在妹妹八各多月的時候開始穿插配方奶給她.. 九各半月的時候除了早上睡醒和晚上睡前親餵母奶外.. 中間時段都是給配方奶..就這樣一直持續到9/28.. 9/29一早醒來發現MC來了..量多到令人有點嚇到.. 不過想想已經將近快20各月沒來了所以應該也還好.. 只是..到了晚上要餵妹妹喝母奶..她..居然不喝.. 吸了一兩口就轉身過去..一開始以為她是在玩.. 但是再度把她轉過來..她就開始掙扎不肯喝.. 怎麼會這樣??9/28還好好的阿..怎麼過了一晚就不喝.. 不信邪的我9/30又試了一次..不喝就是不喝.. 而且一副很討厭的表情..怎麼會..天ㄚ.. 這現象對我而言簡直是晴天霹靂阿.. 剛她醒來我又試餵了一次..兩個人耗了半各多小時.. 最後我只好投降改泡配方奶給她..一口氣給我喝光光.. 哇哩勒..現在是什麼情形阿?? 為什麼MC一來妹妹就不肯喝母奶了..WHY??WHY?? 很錯愕的小南瓜&小葵的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