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請問現在有哪家ADSL 比較優惠的^^!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2008-10-01
^^這禮拜要回家囉~!可是電腦的ADSL已經給我小姑用了~
所以我們要另外申請^^!
不知道 有沒有水水知道~現在哪家比較優惠^^!
大概一個月繳多少摳摳^^!
需要綁約嗎?^^! 謝謝大家^^!
----------------------
妮妮: 外婆說~重要部位要遮起來^^!
1222838389_f4e842028a8fc381573d45a93f1f9ad7.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寶媽:要看你要申請的頻寬?一般可以申請2M或8M的,若要更快的話,可以申請光纖的,我是使用Seednet的還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