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自然產後傷口要拆線?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

2008-09-30
雖然已經生過一個小孩了,但最近上網發現,現在的會陰部傷□好像不需要拆線了,是這樣子嗎?(我生老大是在95年,那時還是要拆線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

不用的 現在都不用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30日

我的也沒拆

今年7月生

42天後再回去複診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淇淇

文章2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我也是95年生「心心」也是不需要拆線的。不過據我所知是依那所醫院有無不用拆的線吶!

像我媽上個月就需要縫傷口要求「敏盛醫院」用不需拆的線縫…護士告知他們院所沒有進這種線唷,要到長庚…我咧……好歹也是大醫院,怎麼會沒有這種線呢?

所以水水下次要評做一下醫院的線,才不會還要回去拆線,很麻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R

文章10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94年生就不用拆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我的也是不需拆線的

上星期六生產的超新手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10月1日

96年底生
我有拆...

看醫院有所不同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