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手機大調查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2004-04-13
水水們都是用那款的手機丫?
有人聽過panasonic的g70嗎?
我超喜歡那隻的....有人用嗎??
在台灣沒有上市耶....
大家分享一下吧!!
forum_wed_life_8957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 嗯! 因為那隻不便宜又加上"它"滿厚的 所以台灣不打算進那隻手機 ^^ PS:貝比好可愛喔! 目前用SAMSUNE的六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 手機品牌打錯 再一次喔! " SAMSUNG" 有點小不好意思的六月^^"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chc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是x70嗎??我的是x70....台灣限量2000支公司貨
其餘是水貨..目前有出x66差不多吧..只是記憶容量
比較少而已...

若是x70..唉...勸你不要買...貴又沒多大用處
我當初就是買公司貨要23000大洋....不如買
sony erisson T630白色(我老公在用)...

等sony erisson T630出黑色的,我就要把我的X70拍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