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媽咪們會帶小BABY去打流感嗎?



Lv1 艾齡

文章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6日

2008-09-26
10/1起可以開始打流感疫苗了
6個月以上 3歲以下 是免費的~
媽咪們會去打嗎?

我家弟弟10個多月了..
家裡有個中班的小堂哥...
該去打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6日


我都會帶去打,因為各種疫苗都有風險性,如果是擔心施打疫苗發生什麼意外,那真的沒有可以打的疫苗了....

但是有些中醫是反對施打疫苗的,認為會破壞身體的先天免疫能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6日

我沒有待弟弟去打ㄟ
除了該打的預防針
流感...不考慮
1222408606_eb26ab198635056df19834bf8f77938b.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6日


我也會帶去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6日

我一定會帶去打

去年打兩劑,今年只要打一劑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6日

我也都有帶恰妹去打

今年可以帶Q祺一起去打針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