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起可以開始打流感疫苗了<br> 6個月以上 3歲以下 是免費的~<br> 媽咪們會去打嗎?<br><br> 我家弟弟10個多月了..<br> 家裡有個中班的小堂哥...<br> 該去打嗎?
求助發問媽咪們會帶小BABY去打流感嗎?分享 Lv1 艾齡文章543活動0發表日期2008年9月26日2008-09-2610/1起可以開始打流感疫苗了 6個月以上 3歲以下 是免費的~ 媽咪們會去打嗎? 我家弟弟10個多月了.. 家裡有個中班的小堂哥... 該去打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