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豬頭皮算妳是女生好了???
| PART 萬 帶豬頭皮去診所看醫生時碰到一個小男孩,當時我抱著豬頭皮, 小男孩問我 : 「阿姨,妳生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p媽笑著說:「你猜啊?」 小男孩繞了我跟豬頭皮一圈,盯著豬頭皮的臉及看看豬頭皮身上的衣服(見圖二)。 小男孩回答: 「看起來像男生,不過算她是女生好了!!~」 (呵~呵~好可愛的小男孩哦 ~ 不過p爸當時臉都歪了) PART 吐 某天去大溪遊玩時又碰到一個小小男孩,豬頭皮坐著推車,小小男孩上前, 指著豬頭皮說:「妹妹~耶」 小小男孩的阿罵連忙著說: 「唉喲~~嘸勢啦~素DD 啦 」 哈~~旁邊的P爸的臉又更歪了 ***更多豬頭皮 趣聞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y671116/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