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颱風夜....天馬行空.隨手一筆
8個月又14天的銅鑼妹 目前已經會用情緒來表達自己的需求與喜怒 每當親朋好友來訪 臨走前 她總是快速爬向前哇哇大哭 呵呵....銅鑼妹這樣的行為 總是讓我覺得好笑又可愛 看著電腦檔案夾 滿滿的成長記錄照片 看著她進步成長 從翻身.坐立.爬行.站立 每天看著她一點一滴長大 此時是我生命中非常珍貴的時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8個月又14天的銅鑼妹 目前已經會用情緒來表達自己的需求與喜怒 每當親朋好友來訪 臨走前 她總是快速爬向前哇哇大哭 呵呵....銅鑼妹這樣的行為 總是讓我覺得好笑又可愛 看著電腦檔案夾 滿滿的成長記錄照片 看著她進步成長 從翻身.坐立.爬行.站立 每天看著她一點一滴長大 此時是我生命中非常珍貴的時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好可愛~好可愛喔! 這套泳裝很有氣質喔! 肉肉的才像小baby啊~ 小語 ---------------------------------------------- |
![]() |
肥吱吱的大腿 ∼∼∼∼∼∼∼∼∼∼∼∼∼∼∼ 昨天去藥局買奶粉 與藥劑師聊了一下 回程心想著 是不是我當初未詳細評估 而做了錯誤的決定 才讓銅鑼妹變得這麼大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