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颱風夜....天馬行空.隨手一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2008-09-23


8個月又14天的銅鑼妹

目前已經會用情緒來表達自己的需求與喜怒

每當親朋好友來訪 臨走前 她總是快速爬向前哇哇大哭

呵呵....銅鑼妹這樣的行為 總是讓我覺得好笑又可愛
 
看著電腦檔案夾 滿滿的成長記錄照片

看著她進步成長 從翻身.坐立.爬行.站立 

每天看著她一點一滴長大 此時是我生命中非常珍貴的時光
1222102617_878d3cab56381e9b120d1b765dbe7483.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感性一點點就好

覺得我們還是比較適合走搞笑路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鬆垮的贅肉
1222103116_cc7dfc1c274bab7fe7ca57e382d1298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昨天 颱風前夕 微風輕輕吹
1222103387_ca886af129b926865330376ffc49dbc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jojo媽咪
不好意思,插話一下..銅鑼妹好可愛喔!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像妳,穿的衣服也超好看的.多po一點照片給我們欣賞喔!

我也很懷念你之前分享的美食秀喔!


期待妳分享部落格的比比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溫泉水只有一點微溫 所以掙扎許久
1222103683_a78f4aa61b750e43dcf25a1de3979554.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最後還是讓銅鑼妹下水
1222103740_bcd51566d019ad990e6557b68e6ad8b5.jpe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好可愛~好可愛喔!

這套泳裝很有氣質喔!

肉肉的才像小baby啊~



小語
----------------------------------------------
1222104052_7ca20d0070a0877c447244a3d2b42d36.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看她還蠻自得其樂的

手指還在動呀動滴...
1222104052_f8f17e3855011237a32e24e906c5c73c.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肥吱吱的大腿

∼∼∼∼∼∼∼∼∼∼∼∼∼∼∼


昨天去藥局買奶粉

與藥劑師聊了一下

回程心想著 是不是我當初未詳細評估 而做了錯誤的決定

才讓銅鑼妹變得這麼大隻
1222104658_1fd6ca9efb6028ea0103dc3ae857ab1a.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3日


即將本性流露
1222104877_5a4f0eb931194391a431cb6f9a3b6eaf.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