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貝康玉米精開封只吃過一次,DD不適應,有水媽需要ㄇ?送給你喔..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2008-09-22
如題..
開封3-4天左右了..
只能放一個月喔..
小小寶只吃ㄧ次(大約3-4匙而已..)
但是他好像不喜歡吃全部都吐出來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丟掉好浪費..有水媽需要ㄇ?
大坪林捷運站自取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嗨~我付運費..方便郵寄嗎??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運費不是都1點點怎麼付?
這樣你會不會不划算啊?

如果是台北縣中永和也可以喔...
我上班在大坪林捷運站..
住家在中和南勢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如果是玉米精.郵票可以寄便利箱.70元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郵費是要匯款ㄇ?
不太知道怎麼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22日

ㄟ~
你有沒有msn.我們那邊說.比較快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