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也有了第二條線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2004-04-13
昨天去證實的真是驚訝
前四天也驗了都只是一條線
我真的懷孕了
我的方法是這陣子不喝冰的
還有要醫生照超音波有沒有排卵
抓對時間
量基礎體溫
還有作完抬半小時
不要受涼
喝薑母茶
心情放鬆也很重要
當然如果上帝不賜給我我再努力也沒用
但這次真的有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恭喜水水,你趕上了小猴列車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這個月沒希望的Je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smos

文章3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人家也是這幾天要努力作人
來分享edith_h水水的喜氣
希望也能跟妳一樣幸運
恭喜妳喔!

順便問一下
照超音波有沒有排卵
是去婦產科掛號
然後跟醫生說就可以照嘍

以為要有生病才能去的cynth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就是在約第十一天(月經來算第一天)
去跟醫生說要照超音波看有沒有排卵
是陰道超音波喔
請醫生幫你抓行房的好時機
最好自己也量基礎體溫
月經開始那天溫度會下降
有一天升高到36.7以上
就是排過卵了
要抓到排卵的前兩天 及排卵當天各行房一次
當然行房前兩三天要儲存精子 不要行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zala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我也要進入作戰狀態了
趕快要去掛號照卵泡
希望能像水水一樣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恭禧妳水水~

分點喜氣給我吧^^

替我加持+禱告^^



吼~老天ㄚ!!
什麼時候可以換我報喜訊ㄋ~.~


也想懷寶寶ㄉBonn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各位水水們
加油吧
你們一定也可以
像我前陣子檢查血液
泌乳素及ca-125都過高比正常多50
也就是不容易懷孕的
醫生說是因為國中有甲狀腺亢進
我奶奶因為愛我帶我去吃放射性碘

他說很多十五歲以下或生育年齡的女生吃了放射碘都有不孕的問題
他還準備這次如不成功
就要再幫我檢查治療了

結果現在有了

就不用治療了
我沒有吃醫生開的排卵藥喔

感謝上帝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恭喜囉
跟你沾點喜氣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好想要一個小猴寶寶
努力了四個月了
還是沒有好消息
看到很多水水這個月都有好消息
希望能跟大家分到一點喜氣囉

這個月六號才排卵
現在還不能驗
一直覺得小腹痛痛的
但是胸部並沒有脹脹的感覺
可能是我太急切了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當上小猴媽

很期待的kik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恭喜你啦~水水.......

7年級的小猴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