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住的問題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2008-09-18
各位大大們:

我想請問若住家(公寓)頂樓有許多像通訊的基地台/發射台(我也不清楚是什麼,就是大樓頂樓有些會插滿類似發射狀的東西)

惡樣的環境對我們會有影響嗎?尤其是對嬰幼兒!

若是你們會買這樣的房子來住嗎?

感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這種住家所有的住戶都可以分到錢,

基地台公司會付錢才能裝啊!

有此一說,基地台正下方的受影響不大,

基地台附近的住戶才比較倒楣....

所以被抗議的,都是基地台附近住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不會買~~


電磁波高一定會對身體有影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那些都是要住戶答應可以安裝
基地台公司才會裝
然後每個月會給住戶租金平分
我不會去買這樣的大樓住
因為電磁波很強啊
雖然是肉眼看不到~"~
不過寧可信期有


雖然那棟的住戶可以分到錢
可是健康更重要啊


我連在基地台附近或隔壁棟的房子
連看都不考慮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我和老公去看房子時,也是會特別注意
附近房子的頂樓屋頂是否有基地台.
有的會特別用東西擋住,讓您以為沒有.
所以要特別小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重點是:若是向仲介買房子,其實在房屋的所有資料中一定會清楚的註明"附近是否有基地台"

若沒有誠實告知,成交後仍是可以向仲介要求悔約的

所以就看你個人能不能接受

若是我,我寧可不要耶

因為之後脫手可能也很麻煩吧

am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