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雀巢水解到底有沒有毒啊..??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7日

2008-09-17
看了很多新聞霧煞煞...
雀巢水解到底有沒有毒..?
有沒有水媽知道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fofo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7日

1號的是德國的
但二號就是大陸做的
應該沒事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7日

1221651519_ec64edb357465041b5e254cee4c37902.jpeg
老公看新聞上班時間打電話回來叫我找找雀巢水解的產地是哪裡
奶粉罐上找半天找不到
快嚇死了>"<
只有看到製造商可都是英文的耶
唉唷我的媽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7日

1221652205_cae17efe8a574183456067e674f78d6c.jpeg
Germany...德國
水解1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7日

1號的是德國的
但二號就是大陸做的
應該沒事ㄅ
-------------------

2號也是德國進口!!!!!!!!
請大家看清楚瓶標~"~

Germany=德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就連HA3都是德國的
給小孩子吃的用的都要看得很仔細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18日

那我就放心了..
謝謝各位水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