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紅包該包多少…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2008-09-07
前幾天接到一通同學的電話…
說她要結婚了…來跟我要寄帖子的地址…
她是我的同班同學…
不是同一群的姐妹淘…
畢業後…有些同學都在同一城市工作…
所以有約一約出來吃過二、三次飯…
但平常也沒在聯絡…
當初我結婚的時候…
因為基於她對我來說…是非常少聯絡的同學…
我也就沒請她了…
那現在她要結婚了…
我有點驚訝…她要給我帖子…
可能是因為前幾個月有去吃另一個同學(我熟的,當初我有請她來喝我的喜酒…)的喜酒…
有遇到我…
所以…就…
我想問…
要包多少啊…

唉…有時候想想…太早結婚…(班上的前五名)
當初沒請的…現在要包出去…
好像心裡有點怪怪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以我的論點...

以後不想做朋友的..我根本不包.. 因為我結婚沒請你..
意思是你結婚也不要請我!!

這種的 我根本不回禮..就因為它是平常沒在聯絡 結婚才丟炸彈的人~


要不包個1200不出席就好~~

我會包1200又不出席.. 是不失面子..
但以後我根本不想再往來..
請朋友問一下 幹嘛要給帖给你...
人家結婚又沒請你...

我是那種結個婚 不想被在背後被人"X樵"(消音處理)!!
所以會再三斟酌發帖子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我認同上面媽媽ㄉ論點!! +1....

而且基本上..我不會包ㄉ..^^

或許她想都是同學藉由結婚聯絡一下..看看你還會不會跟他聯絡~如果不會..那就不用包ㄌ..有祝福ㄉ心意就好ㄌ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包1200又不出席.. 是不失面子.. +1000000

對於她來說,水水已經結婚,基本上不會炸回來了
所以她才這麼積極的寄帖給水水
包個小紅包算是為她祝福吧∼

但水水以後的寶寶若滿月,也可請她來喝滿月酒
(欠人的總是要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地址給了..他要寄喜帖來?沒聯絡還不親送,那我不會去~
如果有喜餅我會包個意思但人不出席~
沒喜餅的話我就不包嚕~
我遇過沒聯絡~也送喜帖給我~我還喜孜孜的去~結果婚後..
(嫁來我住家附近ㄟ..偶然遇到才知道搬來我這ㄦ)..
婚後也沒聯絡過我...還是買晚餐遇到......真是讓我很難過~從此列入黑名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7日

以後不想做朋友的..我根本不包.. 因為我結婚沒請你..
意思是你結婚也不要請我!!

這種的 我根本不回禮..就因為它是平常沒在聯絡 結婚才丟炸彈的人~

+10

都沒在連絡是不會包的
反正收了不一定要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我覺得也不用把丟喜帖的水水想成只是來討紅包的人

別忘了 每個人當初要結婚的時候
一定都遇過發帖子的難題
有些人 發還是不發 讓人很難決定

也許那位水水覺得 同班同學 又吃過飯
還是發吧!

有些事情不要只看"有沒有划得來" "有沒有公平"
當初妳沒請她 不代表人家就不能請妳阿
去不去 選擇權還是在妳身上

我是覺得 若覺得交情不到
人不去 包個1200也盡到禮數了
祝福曾經同班的同學
我想 1200不是個需要去計較的數字吧!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老把別人當作討錢的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當作是個小小的祝福 有何不可
除非這個人曾經跟我有過節囉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9月8日

sabrina0217+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