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食記>新台灣原味
| 久未聚餐的好友們.. 相約"新台灣原味"見.... (相信高雄市民對它一點都不陌生吧...連遠在高雄縣民的我都麻知道..不過是三過它而不入啦)倫家我是第一次來咩....特別興奮中......... === 不過它有個讓我有點感冒的規定喔 1.假日不給訂位(ok接受)...但得要全員到齊才給入座 不然旁邊等先 於是我那2位早到拿號碼牌的好友們足足等了1個小時不給入座(只能坐在等公車站一排一排的座椅上)<==還好是有冷氣的室內..不然會翻桌喔 ===== 接下來入坐...不虧一下年輕弟弟消消火氣...有違歐巴桑本性 烏:可以給我拍一下嗎?<===賊笑表情(嘿嘿) 年輕弟弟:只有笑笑的答應歐巴桑的要求(任我宰割是吧) 手拿(應該是)pda點菜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