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誠徵]參加明天下午媽媽教室同伴唷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陣子我報名訊 * 臍帶血銀行主辦的媽媽教室,
時間是 4/10 (明天) 下午兩點開始, 大概到四點左右,
地點在小西華飯店的 B2 宴會廳,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那邊)
報名時本來我們家 ethene 要一起去,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會去 2 人,
但 ethene 臨時有要事不能同行了,
想說看看有沒有在大台北地區的水水,
時間空間都方便的可以一起去看看?
記得帶媽媽手冊唷, 因為好像可以換贈品. :D
嗯嗯, 不知道現在才在這裡說會不會太晚了? ^_^|||
第一次去媽媽教室, 想找個伴的 ferritin
前一陣子我報名訊 * 臍帶血銀行主辦的媽媽教室,
時間是 4/10 (明天) 下午兩點開始, 大概到四點左右,
地點在小西華飯店的 B2 宴會廳,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那邊)
報名時本來我們家 ethene 要一起去,
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會去 2 人,
但 ethene 臨時有要事不能同行了,
想說看看有沒有在大台北地區的水水,
時間空間都方便的可以一起去看看?
記得帶媽媽手冊唷, 因為好像可以換贈品. :D
嗯嗯, 不知道現在才在這裡說會不會太晚了? ^_^|||
第一次去媽媽教室, 想找個伴的 ferritin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