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聽到他人稱讚妹妹心裡很開心..但聽到他人說妹妹像小姑心裡就ooxx..
| 自小葵出生到現在..大家看到都說很可愛.. 當媽的只要聽到人家說自己小孩可愛.. 心裡總會不由自主的開心.. 只是..隨著小葵越來越大.. 每個人都說小葵和小姑小時後一模一樣.. 聽到這句話的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現在是怎樣..小南瓜你們也說像小姑.. 現在小葵也說像小姑..我生的兩各小孩都像小姑.. 即使說不像我像我先生那也好..畢竟是我們生的.. 但為什麼都要說像小姑..又不是他生的.. 朋友說“你老公和小姑是兄妹阿..小孩多少會像一點”.. 這我也知道..但就是奇模子的問題.. 說像一點也就算了..為什麼要說一模一樣阿.. 是怎樣阿..我這各當媽的在旁邊聽了會有什麼感想ㄚ.. 心情很複雜的小南瓜&小葵的媽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