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聽到他人稱讚妹妹心裡很開心..但聽到他人說妹妹像小姑心裡就ooxx..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2008-08-29
自小葵出生到現在..大家看到都說很可愛..
當媽的只要聽到人家說自己小孩可愛..
心裡總會不由自主的開心..
只是..隨著小葵越來越大..
每個人都說小葵和小姑小時後一模一樣..
聽到這句話的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現在是怎樣..小南瓜你們也說像小姑..
現在小葵也說像小姑..我生的兩各小孩都像小姑..
即使說不像我像我先生那也好..畢竟是我們生的..
但為什麼都要說像小姑..又不是他生的..
朋友說“你老公和小姑是兄妹阿..小孩多少會像一點”..
這我也知道..但就是奇模子的問題..
說像一點也就算了..為什麼要說一模一樣阿..
是怎樣阿..我這各當媽的在旁邊聽了會有什麼感想ㄚ..






心情很複雜的小南瓜&小葵的媽
1219979323_11ee7cb086619e3f6703f24d177131eb.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6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噗~
我也覺得我跟我姐長得很像我姑姑 :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228

文章7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人家也說我們的像阿媽
聽了也覺得ooxx.........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我也是長的像姑姑和阿姨的合體....
有人說,養女像家姑
看開一點
如果長的好看,那也不錯啊~
(找老公先看他的姊妹好不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cj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別生氣了
這表示小孩遺傳到爸爸那邊多一些
我小時候可是連我媽都說我長的像我姑姑
長大後就越來越像我爸了
可是人家我....我其實是想多長得像我媽一點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e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我很了解版媽的心情~~
真的是一種很 X的心情~~

因為,我覺得我兒子的嘴巴很像我小叔
越看就越氣
怎麼會像到他呢??
真的很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我2哥的女兒也像我ㄟ...
大家都常這麼說!!
看大家說到這個時...
2嫂都很少說話...
原來是再不爽喔!! >"<

我不是故意的ㄟ...
我可沒有做什麼法術讓侄女比較像我喔!!


小姑也很冤...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別氣別氣~妳女兒真的很可愛!

我女兒一歲前,十足十的像我小叔喔!(這比較慘吧)
有一回我跟小叔夫妻倆帶小希出去吃飯,老闆非常憨厚的笑著說:這絕對不是偷生的,跟爸爸一個模子出來的(真的是我小叔的複刻迷你版)

我跟小嬸笑到一個不行!

因為他們一直都很疼我女兒,我是覺得沒甚麼~反過來猛虧我老公,不知道的人以為是我跟你弟偷生的咧!

我小叔的塊頭和重量是很嚇人的~一百多公斤,將近190公分呢!
如果他穿正式黑西裝,帶墨鏡,會有一股殺氣,很像隨扈,沒人敢惹他^^"
有一回他穿這樣去幫忙朋友的喜宴,坐別人的車,結果跟人家擦撞(對方的錯),可是對方就在那邊鬼吼鬼叫的先聲奪人,正駕駛下車,對方就很兇悍,副駕駛下車,頓時車子浮了起來,很大力的晃動一下(我小叔太胖ㄌ),這一身隨扈般的殺氣,對方就呆的說不出話來了

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其實是一個脾氣很好的~小綿羊啦!


秤星如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唉.......其實我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阿...
小姑的臉蛋確實很漂亮..這是大家公認的..
只是..如果是說“像”我是不會怎樣..
有時候我也會虧我小姑說“好像母女喔”..
但說到“一模一樣”這就有點太..那各了..




心情很複雜的小南瓜&小葵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mma-T

文章1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我覺得小孩一個時期一個時期啦
現在可能跟妳小姑一個樣
再大一點就不會了
媽咪拭目以待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我也是那個無辜的大姑姑 >""<

我家小鬼小時候人家都說他像我

我那時比較胖還被懷疑是去生完小孩

我弟妹那個生完做完月子剩40kg的紙片人都沒人要相信他是小鬼的媽 >"""<


不過越大就會越像媽媽

小葵媽媽~放寬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