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便秘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8日

2008-08-28
目前懷孕15週
已經開始便秘了
很不舒服

有沒有水水有這種經驗
可以告訴我 要怎麼改善嗎?

難過中的孕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8日

對了,我反而是懷孕前比較會便秘說。反到是懷孕期間很少便秘不曉的和我吃的水果比較冷有沒有關系。還有一招會比較不舒服但一定拉,就個人而已有效就是起床先呵一瓶小瓶的養樂多之後在過一回在呵一杯冰牛奶,到中午超順的說,十秒鐘解決一懈千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8日

可以請醫師開"軟便劑"吃
懷孕本來就會便秘了
後期會更嚴重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8日

便秘是水分的不足
多喝開水 多吃水果(蘋果 芭樂少吃)多吃深色青菜(如:蕃薯葉)
我大量喝水 到現在後期天天都很正常(比孕前還正常)
我建議靠飲食來改善 .....加油
還有 吃香蕉....幫助排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8日

你可以參考大漢酵素最新的~孕養~它含有葉酸及幾百種蔬果高纖維
孕前中後都可以喝...我現在都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之前我的醫師推薦我吃樂瑪可~~是天然的纖維粉

我覺得很有用唷!我ㄧ懷孕就便秘到不行

我現在生完三個月了 但我還是有買來吃

只要不順我就會早晚一包~很快就見效了

有便秘的朋友我也會叫她吃看看唷!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一小包好像要十塊吧!

一盒35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我是吃「芭蕉」

效果不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29日

每天早上起床先喝杯開水
多吃纖維多的蔬菜 水果
固定時間上廁所~~

現在我早餐還會先吃一條蒸的地瓜

目前38週了 還是每天上廁所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