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股票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2004-04-09
水水們....

我想試著投資股票,有沒有什雜誌或書籍參考的,最好有那種各家上市上櫃公司營業項目的資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wkao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smart智富月刊.(我有訂)

錢雜誌........

年代新聞台 9:00~14:00 都有介紹當日投資標的及建議.

觀察外資走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各家上市上櫃公司的資料建議你上網查.資料是最即時的.還有每天早上7點的非凡商業台.下午1點半的盤後分析都可以看.我沒有買過書籍或雜誌.不過老公有訂商業週刊.也不錯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財訊(老爸每個月都會買)
經濟日報(家裡有訂)
你如果要看各家上市上櫃公司的資料
可以到證券公司網站去瀏覽(ex.我在建華證券下單 就上他們的網站查)
上面都會有各股介紹及分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1.報紙是一定要看的(開市前全部看完)
2.早上8:00的財經節目也很重要(7:00我起不來)
3.收盤後有股票分析,(晚上都有重播)要做筆記
4.網站的資訊
yahoo的股市可以清楚的看到成交價,日線,量...
又量才有價

總之我的作法是專買熱門的低價股(每天都在漲的),
ex:帽得,力經,得紅(應該看的懂)
有小價差就賣,
沒錯,就是追高殺低
會正麼猛是因為現在的股價變化太快速了
上漲和下跌的速度只要幾天,
動作不快就會買不到或賣不掉

我不怎麼信外資,每都在外資大賣時買熱門股
我跟著一次進出上億元的中實戶買

今年是多頭的市場
不好好賺一票怎麼對的起自己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你參考一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