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br><br> 請問一下你們結婚的放大照是用什麼方式掛上去的,<br><br> 我是一張30吋放大照,3M的掛勾可以嗎?會不會掉下來呢?
求助發問請問分享 Lv1 suhui文章94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2004-04-09水水們..... 請問一下你們結婚的放大照是用什麼方式掛上去的, 我是一張30吋放大照,3M的掛勾可以嗎?會不會掉下來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