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2004-04-09
水水們.....

請問一下你們結婚的放大照是用什麼方式掛上去的,

我是一張30吋放大照,3M的掛勾可以嗎?會不會掉下來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露露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用3M掛勾,不過我用二個2.5公斤(2.4or2.5忘了)掛上以防萬一,忘了是幾吋的.掛了半年多,至今平安無事,我家都用3M的,掛時鐘.月曆.相框.3M的東西真好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的婚紗照是用釘子釘的~
好像還有塞像類似塑膠的東東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公公幫我們釘上去滴
至今也是安然無事
本來也是想用3m,可是我的放大照的框框是用實鐵,非常重~
如果沒掛好掉下來可是會出人命的=.=
所以還是決定用釘子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