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帶小朋友去貓攬
週末想要用推車帶小朋友去坐貓攬
請問
1 附近有停車場嗎?如果搭捷運那一站下車?
2.用推車會不會很麻煩呢?
3.車廂裡有冷氣嗎?
請去過的水水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請問
1 附近有停車場嗎?如果搭捷運那一站下車?
2.用推車會不會很麻煩呢?
3.車廂裡有冷氣嗎?
請去過的水水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搭捷運到動物園站下車 開車去也方便.動物園有很多停車場(假日1次150元--以次計費) 用推車不會麻煩,可以直接推進纜車,不過纜車在3樓 必須一人先推車坐電梯上3樓,另一人排隊等候進站 纜車車廂沒有冷氣,不建議中午搭乘,傍晚較適合,建議帶個扇子,因為纜車上山時氧氣較不足,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我在今年4月和老公有帶DD去過,也推推車去(如照片), 可能因為我懷孕的關係,覺得空氣很稀薄,感覺很不舒服,如果你們上了貓空站後,下山不想搭纜車也可以選擇搭公車或搭計程車喔 ---我家在動物園附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