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帶小朋友去貓攬



Lv1 nnono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8日

2008-08-18
週末想要用推車帶小朋友去坐貓攬
請問
1 附近有停車場嗎?如果搭捷運那一站下車?
2.用推車會不會很麻煩呢?
3.車廂裡有冷氣嗎?
請去過的水水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8日

搭捷運到動物園站下車

開車去也方便.動物園有很多停車場(假日1次150元--以次計費)

用推車不會麻煩,可以直接推進纜車,不過纜車在3樓
必須一人先推車坐電梯上3樓,另一人排隊等候進站

纜車車廂沒有冷氣,不建議中午搭乘,傍晚較適合,建議帶個扇子,因為纜車上山時氧氣較不足,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我在今年4月和老公有帶DD去過,也推推車去(如照片),
可能因為我懷孕的關係,覺得空氣很稀薄,感覺很不舒服,如果你們上了貓空站後,下山不想搭纜車也可以選擇搭公車或搭計程車喔


---我家在動物園附近---
1219074381_38612da8eb49e96d0a633c847309a4c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