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急!!BB的手心手指怪怪的..有水媽知道這種症狀ㄇ?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4日

2008-08-14
今天早上發現小小寶的手心有脫皮現象..
本來以為是因為小小寶愛吃手的關係...
但是跟水媽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手指頭還有浮腫起來..有點像燙到的樣子...
有水水知道這是為什麼ㄇ?
好擔心喔!!我該馬上帶他去看醫生ㄇ
目前沒有發燒..活動力也正常...


照片(一)
1218682556_2ecc4e5eeab489eb16865deba84c733e.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4日

照片(二)
1218682589_a80302282f1ffee9323eb18e43611eb2.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4日

不好意思!!沒辦法照得很清楚!!

照片(三)
1218682658_f265f6184987331261377f5e0dc93ea0.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4日

媽咪還是帶去看個醫生~會比較安心一點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4日



版上沒有醫師,還是帶去醫院檢查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14日

帶去給醫生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