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急!!BB的手心手指怪怪的..有水媽知道這種症狀ㄇ?
| 今天早上發現小小寶的手心有脫皮現象.. 本來以為是因為小小寶愛吃手的關係... 但是跟水媽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手指頭還有浮腫起來..有點像燙到的樣子... 有水水知道這是為什麼ㄇ? 好擔心喔!!我該馬上帶他去看醫生ㄇ 目前沒有發燒..活動力也正常... 照片(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今天早上發現小小寶的手心有脫皮現象.. 本來以為是因為小小寶愛吃手的關係... 但是跟水媽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手指頭還有浮腫起來..有點像燙到的樣子... 有水水知道這是為什麼ㄇ? 好擔心喔!!我該馬上帶他去看醫生ㄇ 目前沒有發燒..活動力也正常... 照片(一)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