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該如何跟婆婆溝通才好
自從生下妹妹快二個月以來.對婆婆心理的抱怨好像越來越多.或許我真的不是好媳婦吧.婆婆其實對我也不錯.只是愛喝酒.我心裡還是不舒服.
原因:人家說女人坐月子真的很重要.可是我卻跟人家不同.坐月子時我跟老公都有拿錢給婆婆買菜.可是我卻常常挨肚子餓.不然就是老公去買便當給我吃(因為我不會煮菜).有時一天吃一餐.因為婆婆出去喝酒每天酒醉回來.後來我打電話跟我妹妹聊.妹妹的婆婆聽我妹妹說這些話也很生氣.馬上去中藥店幫我配中藥和自己養的雞寄給我教我如何煮.說月子沒做好身體會跟著壞.除非再生一個.可是問題還是會一樣不是嗎.後來我婆婆就跟我老公的表妹說.我都不吃.哪有坐月子還自己煮東西.難道我真的要每天都肚子餓嗎.妹妹還要喝母奶.我到底哪裡做錯.而我自己的父母都去世了.也沒娘家給以幫我
原因二:人說到錢就傷感情了.相對的我也一樣.婆婆每3-4天就跟老公說沒錢買菜.而我每次都拿2000給婆婆.一天有時吃一餐有時二餐.只有我跟婆婆二個人而已.這4天也只各有一次有雞翅和排骨.我不懂現在的菜真的有那麼貴嗎.
如何叫婆婆省一點用
我和老公一個月薪水也沒多少.我們能有那麼多的錢嗎.
而我好想買房子.一直租房子好沒安全感.可是這樣能夠
存到錢嗎.
為什麼婆婆之前有工作時.不願拿錢去繳健保.卻願意把錢
都花在酒上.現在幫婆婆辦分期繳.畢竟婆婆52歲了.人還
是會生病.也不能沒健保.現在壓力也越來越大.我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做個好媳婦.該如何跟婆婆溝通才好.
原因:人家說女人坐月子真的很重要.可是我卻跟人家不同.坐月子時我跟老公都有拿錢給婆婆買菜.可是我卻常常挨肚子餓.不然就是老公去買便當給我吃(因為我不會煮菜).有時一天吃一餐.因為婆婆出去喝酒每天酒醉回來.後來我打電話跟我妹妹聊.妹妹的婆婆聽我妹妹說這些話也很生氣.馬上去中藥店幫我配中藥和自己養的雞寄給我教我如何煮.說月子沒做好身體會跟著壞.除非再生一個.可是問題還是會一樣不是嗎.後來我婆婆就跟我老公的表妹說.我都不吃.哪有坐月子還自己煮東西.難道我真的要每天都肚子餓嗎.妹妹還要喝母奶.我到底哪裡做錯.而我自己的父母都去世了.也沒娘家給以幫我
原因二:人說到錢就傷感情了.相對的我也一樣.婆婆每3-4天就跟老公說沒錢買菜.而我每次都拿2000給婆婆.一天有時吃一餐有時二餐.只有我跟婆婆二個人而已.這4天也只各有一次有雞翅和排骨.我不懂現在的菜真的有那麼貴嗎.
如何叫婆婆省一點用
我和老公一個月薪水也沒多少.我們能有那麼多的錢嗎.
而我好想買房子.一直租房子好沒安全感.可是這樣能夠
存到錢嗎.
為什麼婆婆之前有工作時.不願拿錢去繳健保.卻願意把錢
都花在酒上.現在幫婆婆辦分期繳.畢竟婆婆52歲了.人還
是會生病.也不能沒健保.現在壓力也越來越大.我到底該如何做才能做個好媳婦.該如何跟婆婆溝通才好.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