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什麼女藝人或主播們都選擇剖腹產??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2004-04-08
這個問題或許有點兒愚昧,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幾乎所有的女藝人、女主播們都選擇剖腹產?是因為看時辰的關係?還是因為要保持好身材呢?還是有其他原因?



疑惑的Phoeb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有聽過ㄉ是"攸關以後ㄉ性福"吧!!

聽說生產前與生產後差蠻多ㄉ~

就算做ㄌ重整手術也不會恢復以往ㄌ~~

但也有聽過身材較容易恢復?

不知道是真是假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我不覺得ㄟ∼
產後"那裡"有沒有差?
柴爸說他不覺得有差∼但是好像比以前更"緊"一點...
(基本上我也不可能找別人來試..所以..那個...)

身材恢復的話我也不認同,我自己就是自然產,懷孕之前跟現在差了四公斤∼
可是...我是"懷孕前"比"生產後"還重四公斤...

時辰的話,已經有醫生可以用催生的方式,把你的寶寶在你要的時辰一點不差的自然產出來∼
(我的醫生就是..)

不過剖腹產的好處就是惡露少,通常有經驗的醫生在幫你剖腹生出你的寶寶之後會幫你清理你的子宮,所以很多剖腹的醫生禁止他的產婦喝生化湯等東西...

因為醫生已經幫他們清理乾淨了...

此外,早就預定剖腹產的時候,根本不用經過陣痛的階段,減少很多痛苦,我跟我四五個剖腹的朋友相比,他們恢復的速度也比自然產的快很多...


我想∼這應該是原因吧??


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那意思是說....孕婦可選擇剖腹產或自然產囉!
是不是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非必要的剖腹產健保是不給付的得自費
你要選擇剖腹產或是自然產都可以

我看過胡茵夢的一篇文章
她說她覺得剖腹很傷
因為經脈被切斷了
對她修行練功有影響

剖腹的時辰還是比催生準多了
可以準到分與秒
我猜這應該是這些主播、藝人選擇的一個原因
她們大都嫁豪門
豪門希望自己的後代有個好的開始
反正他們也不在乎那一點錢

另外我猜他們大概也不願意自己像瘋婆子一樣亂喊亂叫的樣子被人看到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育兒

文章3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一切都註定好囉~
不管剖腹或自然產都是孩子命呀~
如果沒那個命就不會被剖腹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To Gianna:

產後還比產前輕四公斤喔,真是令人羨慕。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方面的天賦異秉@@,因為我一直都有肉有肉的,唉...。



To Kathy:

呵呵,你真幽默,「怕像瘋婆子一樣亂喊亂叫被看見」,我想這是很好的理由。


謝謝你們的答案,解開放在我心中很久的問題...。



Phoeb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ovena

文章13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可是我剖腹產的兩個同事 現在都很後悔
因為她們生完一胎以後開始不孕
每個月反覆的驗排卵 驗孕 量基礎體溫..等等
後來去看醫生的結果
好像是說可能是子宮沾粘 還是輸卵管沾黏..等等的
我也聽不太懂,意思就是子宮沒有很好的環境供精子著床
這大概是剖腹產的後遺症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可不希望剖腹產
聽說住院要多幾天
而且癒後也很累

寶寶頭快轉正拉
媽媽求求你拉
gig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ne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剖腹產對身材的恢復好像沒有影響,反而我覺得會不會是
因為挨了那一刀,而造成小腹一直沒有消下去,因為老二
就是剖腹產,結果他現在快滿三歲了,而我的小腹還是很大,還有對經期也造成影響,常常兩個月才來,或者沒有來
當初,因為胎位不正才手術,也有看日子,可是那天醫生無法配合,所以改天,但是沒想到我女兒竟然選在原先預定的日子報到,真是太神奇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天要生產的人很多,所以醫生叫我改另一天手術



最好是自然產,因為第一胎自然產和剖腹產的復原情形就差好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