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孕媽媽的床,到底可不可以動ㄚ??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2004-04-07
說來真的傷腦筋...

我知道家有懷孕的媽媽,粉多東西都不能亂動,例如:床啦~裝潢啦~移動擺設啦~~哩哩匝匝的

問題來啦~~~
我想問的是....

像我家是獨立筒床,有上下兩層墊子(這不是每睡一段時間就要轉方向或是翻面嗎)

之前JUDY+某水水+摸肚包生孕婦...去敗家買床包
想說夏天到了,可以常常換床包,換心情

可是就在我剛換上新床包沒多久就發現有"身"了.....

我想,換床包,應該不會動到胎神吧?!
可是,如果要連床的上墊一起翻面呢?! 這樣有算嗎?

JUDY的老公堅持只准換床包不准換面
可是...我只動到"床"的一半呀
(不讓我換面,你...也別想要我換姿勢...^^|)


想賴皮的sweetjud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我發現我一直在講"可是"....

是不是我在強辯ㄚ??


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rah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我家老媽還更嚴格,規定我說連床單煥下來都不可以洗,
要我多去買幾套,怕去傷到胎神咧....搞的我很頭痛....
不過我是有另一個方法啦,
我每次床單煥下來就先丟到洗衣機給他關個三四天
我還會對著洗衣機說,寶貝,媽咪要洗床單喔,你不要在這邊玩....
然後再叫我老公等哪天我還沒回家時把洗衣機開下去洗咧....

覺得懷孕快被搞成神經病了,只希望寶寶平平安安

judy如果要動到床,不然就找哪一天你出去後在叫老公換!?

亂出主意的parah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水水:
就所我瞭解的,
孕媽媽的床是不能移動的,包括彈簧床墊,
如果是買掀床,也是不能掀起。

如果妳對這些禁忌想進一步瞭解清楚,
我建議一個留言版,妳可以上去問問,
由五術命理專業老師來為妳解答,
這樣會比較安心!

http冒號//www點ezfate點com點tw/

裡頭有個「訪客留言版」,上去問問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我表嫂也跟我說不要換床罩

可是我受不了一個月不換床單

然後又看我阿姨當初懷兩胎時

也都拼命的換床罩

我想沒差吧

他們家的小孩兩個還不都健健康康 活蹦亂跳

所以 我又快換床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我懷孕的時候,因為要搬家,整個床都搬了說,更別說什麼把床翻面
不過,搬家時我人不在場,且搬動的東西,都要灑鹽+米~

而床單是整個拆掉,丟進洗衣機直接洗耶~沒有說什麼關個三,四天才洗的耶~

懷孕真的有很多禁忌耶,不小心觸犯的就當作不知道囉~
我還不是觸犯了很多禁忌,都是後來才知道的,結果,bb生下來還不是健健康康滴...
放寬心,一切順其自然,沒有那麼嚴重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sweetjudy :

我就是在剛剛懷孕幾週時,掀起床來拿床單,結果就流產了,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該如何解釋,還是迷信一點比較好喔!!掀床~不能掀起!!


jul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我用床包
床靠牆
所以只要換床單
一定要掀床起來

我已經換過啦
也有長輩說只要不要移動到底下的木座
彈簧床沒關係

看你信啥囉

米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ㄜ....水水們講的禁忌 我都有犯耶

床單平均每個月洗一次..

掀床也是一個月 翻個2~3次

不過每次翻動時 我都會大喊"女兒 快走!媽媽要動了"

還是平常心對待即可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綠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丞丞

文章2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8日

我只到能動到床.我換床單時都會拿新的掃把.掃一掃才換床單.不過禁忌真的很多.我記得我生老大的那個新年我已打掃好了.我大嫂回來住她覺得外傭太閒叫她去打掃(晚上)結果外傭是很努力大掃搬來搬去.結果隔天大年初一我就落紅掛急診安胎了.安胎安了一個月37週就生了.我的同事換床單拿去洗就流產了.所以還是小心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