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現在可以驗孕了嗎
請問各位水水
我的月經日期大約四天後
那現在可以驗了嗎
昨天我有去照腹部超音波還看不到
醫生也不讓我驗孕
他說會驗不出來
這樣今天到底可不可以驗呢
已是排卵後第十一天了
之前醫生跟我說我有在吃黃體素
所以驗也不準
那不是很多人都有在吃黃體
她們是怎麼驗出來的呢
是不是要停吃幾天再驗呢
我的月經日期大約四天後
那現在可以驗了嗎
昨天我有去照腹部超音波還看不到
醫生也不讓我驗孕
他說會驗不出來
這樣今天到底可不可以驗呢
已是排卵後第十一天了
之前醫生跟我說我有在吃黃體素
所以驗也不準
那不是很多人都有在吃黃體
她們是怎麼驗出來的呢
是不是要停吃幾天再驗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