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帶嫩嫩去吃好料-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 帶小嫩看完牙醫 就近去勤勤媽介紹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用餐 據說地點有點難找 但發現現在巷口有放路標 所以還ok啦~ 店面不大,大約30個座位 十一點松鼠打去訂位時已經沒12點的位子了 但因為一點左右看診 所以訂一點半的還有位子 好險 不過中午營業時間只到2:30 店裡的牆面全都畫上可愛的圖樣 好像是店裡專屬的卡通人物和水都威尼斯的景色 繽紛多彩 氣氛很隨興+帶有一些溫馨的感覺 metori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帶小嫩看完牙醫 就近去勤勤媽介紹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用餐 據說地點有點難找 但發現現在巷口有放路標 所以還ok啦~ 店面不大,大約30個座位 十一點松鼠打去訂位時已經沒12點的位子了 但因為一點左右看診 所以訂一點半的還有位子 好險 不過中午營業時間只到2:30 店裡的牆面全都畫上可愛的圖樣 好像是店裡專屬的卡通人物和水都威尼斯的景色 繽紛多彩 氣氛很隨興+帶有一些溫馨的感覺 metori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餐點的價位算中等 最貴的排餐好像四百多 義大利麵類在200上下 點套餐可用沙拉吧及飲料和湯 我們點了酥炸拼盤150(有薯條,魚條,瑪芝拉起司條),起司雞排290,墨西哥臘腸筆尖麵208 沙拉的醬汁就有四種 都滿好吃的 生菜也很新鮮 有送上烤的熱熱的吐司 抹上的醬大蒜味不重,我倒覺得白酒味很重 但熱的時候挺軟的 還可以 奶油玉米湯則是口味偏甜 metori | ![]() |
| 酥炸拼盤的三種料也都很好吃 薯條是我愛的有肉薯條,裹粉炸出來很酥脆 炸魚條裡的魚很嫩,不像有的炸魚條裡的魚肉很像炸雞塊,乾乾的 瑪芝拉起司條,裡頭的CHEESE會牽絲,但又不會燙舌 metori | ![]() |
| 松鼠的墨西哥臘腸筆尖麵先上 份量比上上週在TGIF吃的多多了 口味鹹淡適中,不會因為加了臘腸而太鹹 大蒜味超香 整體來說不錯吃 metori | ![]() |
| 我的起士雞排等的比較久 在酥炸拼盤和義大利麵都吃完了才上 (那時已經有點點飽了...) 這個起士雞排跟我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本來以為是藍帶雞排 起司是夾在肉裡一起下油鍋炸的 結果不是 是炸好才切開夾在肉裡 雞肉外皮超脆,而且不油膩 吃起來很爽口 我們都超喜歡 盤子的週圍用小蕃茄切片當盤飾 好吃又好看 給愛吃小蕃茄的小嫩吃也剛剛好 metori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