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帶嫩嫩去吃好料-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日

2008-08-03
帶小嫩看完牙醫
就近去勤勤媽介紹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用餐
據說地點有點難找
但發現現在巷口有放路標
所以還ok啦~
店面不大,大約30個座位
十一點松鼠打去訂位時已經沒12點的位子了
但因為一點左右看診
所以訂一點半的還有位子
好險
不過中午營業時間只到2:30
店裡的牆面全都畫上可愛的圖樣
好像是店裡專屬的卡通人物和水都威尼斯的景色
繽紛多彩
氣氛很隨興+帶有一些溫馨的感覺

metori
1217778095_8b0e27159d4fcc8b210dad1614d5e2d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日

餐點的價位算中等
最貴的排餐好像四百多
義大利麵類在200上下
點套餐可用沙拉吧及飲料和湯
我們點了酥炸拼盤150(有薯條,魚條,瑪芝拉起司條),起司雞排290,墨西哥臘腸筆尖麵208

沙拉的醬汁就有四種
都滿好吃的
生菜也很新鮮
有送上烤的熱熱的吐司
抹上的醬大蒜味不重,我倒覺得白酒味很重
但熱的時候挺軟的
還可以
奶油玉米湯則是口味偏甜


metori
1217778237_330f648e482e29add5c5235559dc51a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日

酥炸拼盤的三種料也都很好吃
薯條是我愛的有肉薯條,裹粉炸出來很酥脆
炸魚條裡的魚很嫩,不像有的炸魚條裡的魚肉很像炸雞塊,乾乾的
瑪芝拉起司條,裡頭的CHEESE會牽絲,但又不會燙舌


metori
1217778395_6763e4f6dc18381bf972c5e2ef9f5be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日

松鼠的墨西哥臘腸筆尖麵先上
份量比上上週在TGIF吃的多多了
口味鹹淡適中,不會因為加了臘腸而太鹹
大蒜味超香
整體來說不錯吃

metori
1217778783_8143f5f2295f2f235324e6b22403c32d.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日

我的起士雞排等的比較久
在酥炸拼盤和義大利麵都吃完了才上
(那時已經有點點飽了...)
這個起士雞排跟我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本來以為是藍帶雞排
起司是夾在肉裡一起下油鍋炸的
結果不是
是炸好才切開夾在肉裡
雞肉外皮超脆,而且不油膩
吃起來很爽口
我們都超喜歡
盤子的週圍用小蕃茄切片當盤飾
好吃又好看
給愛吃小蕃茄的小嫩吃也剛剛好

metori
1217778846_6b09fa4862eefad2341448af804ab938.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日

起司雞排近照

metori
1217778969_da0ca35d031935bdabc7ed1a641d9d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3日

松鼠很驚喜這家小店的表現
菜色好吃又不貴
還不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滿物美價廉唷!

metori
1217779193_7d04dbb9b2520c4232283602f208968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4日

嗯!看起來很棒!
尤其是雞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4日

那雞排+起司

一定很美味吧


目前沒有口福的BOBO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采悠

文章6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4日

可憐的嫩嫩...
門牙缺了...還要不停的去牙醫那裡報到...

要加油喔...勇敢~

采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4日


加入參考文章了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