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施巴產品約61 62折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2004-04-06
我又來好康抱抱ㄌ
因為大家對施巴好像都挺有興趣滴
偶就去找我老公他們配合滴業務嚕
偶只有問小朋友滴東西啦
如果有要大人滴 在寫信我幫你問問ㄅ
特價如下
泡泡露 1000ml 原價一瓶920 特價三瓶1710
泡泡露 1000ml+400ml乳液 乳液原價720 特價一組 1000
泡泡露 1000ml+500ml洗髮精 洗髮精原價680 特價一組1000
如果泡泡露+洗髮精+乳液 一組1500 (這樣比較貴唷)
護膚高沒有比較便宜 一條480 三條1080 可是這樣算起來只有75折左右

好啦 有需要滴侖跟我說ㄅ^^..
不過好像算是公司優惠所以...有需要滴我幫你們買ㄅ
我住新竹或林口

喔 對ㄌ 他說每個月滴特價不一樣
所以說不定到時候會有更便宜滴唷

肥皮媽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肥皮媽:下次如果又有優惠麻煩你寄ㄇㄟ兒給我喔!我剛買沒多久,所以等下次有優惠麻煩你寄ㄇㄟ兒給我,謝謝捏!我家小隆頭都用施巴產品習慣囉,那如果我要買能請業務幫我寄嗎?還是要自取呢?我的ㄇㄟ兒是~~ 4ffff ~~ 小老鼠 ~~ yahoo ~~ 點 ~~ com ~~ 點 ~~ tw ~~~~~~~~~~ 謝謝肥皮媽的小隆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想請問肥皮媽~媽~媽~

我對...泡泡露 1000ml+乳液 400ml 特價一組1000.-
有興趣喔...

但是我有問題耶...就是啊...你組合的乳液是哪種乳液呢..??
因為我家裏有在用baby的乳液...但有2種耶...!!
一直搜尋不到施巴的網站...也不知道該怎模說...@@
等我回家後...看清楚目錄介紹再上來留言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肥皮媽:
謝謝妳這麼熱心提供優惠資訊
已經寄私人信件給妳了!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

文章9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想要大人的東西耶
謝謝肥皮媽

丸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呵呵..我剛剛又問清楚了一點
第一呢...因為他針對員工跟眷屬特賣 所以沒辦法由水水自行訂購
第二呢...只要訂購1000以上 他可以貨送到府 全省適用
所以也挺方便滴啦 偶幫大家定ㄌ之後 他直接會送到你家跟你收費
第三ㄋ...特賣每個月都有 而且不一定是啥 所以ㄋ..
有需要滴人在跟我說 不急著一定要趕這場說
第四ㄋ..關於嬰兒乳液 還真滴有兩種ㄟ
一種是比較滋潤滴 一種是一班滴
小姐是說 用一班滴就可以了 而且一班滴有添家一種配方 蚊子會粉不喜歡那種味道
阿除非你家滴寶寶皮膚非常乾才需要買滋潤滴
阿 特賣這組是一班滴 不是滋潤滴
地五ㄋ..成人滴東西我也問ㄌ
有 潔膚露1000ml 原價一瓶950 三瓶 特價1750
或者潔膚露1000ml*2+原價580滴400ml乳液*2 特價1900

好嚕 就這些ㄌ
其他沒有特價滴 偶聽小解說價格好像不怎ㄇ漂亮
所以就纜滴問ㄌ
有問題在問我ㄅ

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最後 偶還是要補充一點
偶個人祇是比較雞婆而已...
偶並不是業務..也沒有從事商業行為...
那...如果心存懷疑滴水水
請不用寫信給我..亨亨...

一點都不像業務小姐滴肥皮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nna

文章46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可以證明肥皮媽是業務員...

因為:
1.肥皮媽涉嫌販售小肥皮照片...
2.我說肥皮媽是業務員就是業務員...

好啦!我知道這個玩笑很冷...

肥皮媽∼我想請問你你可以幫忙訂購的期限到何時啊?

我想買,可是在考慮要不要買洗髮精∼
那摳小狗子光用小罐的就用了六個多月∼還剩下 2/3 罐...
(這是小狗子沒頭髮的優點吧?∼)

肥皮媽我明天跟你確認可嗎?


無聊的 Giann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han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好啦 我承認我販賣肥皮啦
有圖為證
產品內容 火辣辣 肥吱吱
帶回去可以當最佳滴減肥產品
秤斤論兩出清
一兩100萬(哇哈哈哈哈)
全"不"出清唷
只留"一"件
^^

好啦..認真滴說..
那個真滴不急啦..
只要我還在vw上打混滴一天
只要偶老公還沒有換工作...
就可以幫大家訂購啦
只是偶聽說他每個月特價都不一樣
阿我也不可能每個月都去探聽他這個月特價啥
所以啦 有需要滴輪在跟我說 我在去探聽就好嚕
不過...偶個人是覺得他現在特價滴是他最大size滴..
本身大size就比較便宜嚕..又特價..是真滴可以考慮啦^^
偶加現在也都是用1000ml滴
不過我之前不豬到可以這樣買
還喜吱吱在風城敗 大人滴潔膚露+小孩滴泡泡露就1500大洋
唉..現在看到心真滴在滴血啦Q_____Q
不過那估吉滴安那..
偶本來也打算要買洗髮精滴
但是小姐是說 剛出生滴小朋友用泡泡路就可以一瓶從頭洗到腳ㄌ
洗髮精是給比較大滴寶寶 會爬會走ㄌ
活動量粉大滴時候用滴
所以偶就打消買洗髮精滴念頭嚕
給你參考參考
forum_wed_life_8608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ug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肥皮媽:

寄私人信件給妳囉....請收信

感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肥皮媽...
快快收信去.....肛溫蛤~~

綠豆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