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水水們都在月子中心住幾天呀?



Lv1 sage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2004-04-06
想請問住過月子中心的水水媽咪們
通常大家都住了幾天呀
真的在那邊住30天嗎
最近打算要訂月子中心囉
但又怕在那邊住上1個月會很無聊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們提供一點意見哦
謝謝

其實也有點好動的猴子娘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哈哈 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單身生活"吧~
你會懷念的!

已經回信給你的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是訂25-30天間耶
不過還沒去住
還沒生嘛
是想出院後去住到滿月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我只住了25天,
在月子中心真是天堂,
有吃有睡,還有人幫你照顧寶寶,
所以回家之後反而很不習慣,
早知就多住幾天再回家。

無聊是有一點啦,
不過坐月子就是要多休息嘛!
像我是餵母乳的,
所以只要寶寶餓我就要去餵,
其他的時間我只想睡覺,
有時還希望不要有訪客,可以讓我好好休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ru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7日

我住到滿月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整個產假都住在坐月子中心

如果妳打算餵奶
保證是不會無聊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