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住過月子中心的水水媽咪們<br> 通常大家都住了幾天呀<br> 真的在那邊住30天嗎<br> 最近打算要訂月子中心囉<br> 但又怕在那邊住上1個月會很無聊<br> 想請有經驗的水水們提供一點意見哦<br> 謝謝<br><br> 其實也有點好動的猴子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