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餵母乳的水水們教教我...



Lv1 121268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2008-07-23
許多朋友都建議我要餵母乳...
其實我第一胎並沒有餵母乳...
這一胎是有在考慮瓶餵母乳...
因為對於產後要上班的我會比較方便...
我也去搜尋一些關於母乳的知識...
但總覺得零零落落...
一知半解吧....
想請教餵母乳的水水們...
到底產前需要做什麼準備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恭喜你做了最棒的選擇~餵母乳
不過關於母乳的知識有很多喔!
媽媽以後還要上班的話可以多搜尋一些關於擠奶的前輩經驗,以及上下班運送母乳的建議,還有母乳保存的知識
我個人有一些小小的經驗分享
1.月子期間多親餵,可以刺激奶量
2.上班前一星期給寶寶練習瓶餵並紀錄觀察寶寶喝ㄋㄟ的狀況
3.心情放輕鬆
以上和你分享,媽媽也可以到ㄋㄟㄋㄟ共合國爬文喔!
餵母奶來到一年兩個月的Q妹麻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4日

寶貝花園 也蠻多母奶的資訊,水水可以去那裡爬文~~
推薦""母乳最好--陳昭惠""這本書
或是上網搜尋陳昭惠醫生,應該也可以找到一些資料
加油!!妳一定可以餵奶成功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4日

準媽咪^^
到底產前需要做什麼準備呢???
~~~~~~~~~~~~~~~~~~~~~
先上網收集資訊做功課嚕!
以上媽咪推薦的母乳網站都很優
餵母乳這條路是很漫長的
有家裡的支持及本身的意志力是很重要的

產前
*多做乳房按摩(避免刺激乳頭)
可讓乳腺管通暢 未來輕鬆建立奶量

*多收集發奶食品的資訊

*電動吸乳器及儲奶帶(瓶)及冰寶(一整組)
可以上網問看看實用性
我推薦美樂

*溢乳墊的選擇∼拋棄型or手洗式的

回到職場前讓寶寶學著瓶餵
∼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 倒是很好用

供媽咪參考︿︿




蕾米媽^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