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十勝旅行社好嗎?



Lv1 凱西

文章6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2004-04-06
跟東森買的行程,因為工作太認真延到最近才要成行~ :p
是大阪京都環球影城五日遊..十勝旅行社的,
請問這家旅行社好嗎?
原本是長榮航空,但後來又改成日亞航的,請問日亞航好嗎? ^_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日亞航,很讚, 光是餐就比長榮貴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哥和我大嫂上星期六去日本度蜜月,
他們的行程也是我大嫂在東森買的,
也是十勝辦的

好不好我不清楚,
因為他們還沒回來,
不過以我大嫂精明的程度,
應該不會選太差的旅行社才是~~~~~~

至於日亞航,
當然就不用說了,
飛機上的餐點當然各家都差不多爛,
但他的飛安讓人放心,
我還覺得用長榮換日亞航真是賺到了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日亞航一般來說是很讚的,除了機上的餐點以外.只是妳可能要看一下航班的時間,因為日亞航較貴一些,怕會被換成是較不好的時段.

既然已經買了行程就放心去賞花吧!不過,現在是東京在盛開,大阪不知花開了沒?我和老公剛從東京渡假回來,參加雄獅的行程,遇到熱心的好領隊,就覺得很讚啦!其實每家都差不多,跑來跑去就會遇到其他家旅行社的團.我覺得領隊的態度會影響整個行程的品質!

另外,去環球影城裏面用餐很貴又不是很好吃喔!好像可以蓋章出來外面,去買便利商店的便當,較便宜也很好吃!我們那時一餐就花了1300,飲料小小一杯也要300日幣,大家吃的有點心痛,後來晚上的自理,我們和其他團員在車站的美食街上找了間餐館,一份套餐才6,7百元,甚至點了清酒,真是痛快好吃又便宜!


molyjaso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對了!我說的餐點價錢是指一人喔!在環球影城的恐龍什麼館用的餐.裏面的250cc珍奶要日幣1000元耶!很貴很貴!還不好省下來到飯店附近或是車站附近買便當或是吃路邊拉麵咧!

molyjaso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