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貝親奶粉可以從1號直接跳到3號嗎??



文章1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2008-07-23
吳小寶目前剛滿3各月了,還在喝第一階段的貝親奶粉

剛打去藥局詢問是否可以第一跟第二階段的罐數混合滿12罐送一罐的問題

門市小姐回答""寶寶剛滿6各月喝第一階段很順的話就不用更換第二階段,可以繼續喝到一歲在更換第三階段的,因為第一跟第二階段的成分很類似""

真的可以第一階段一直喝到一歲嗎???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請知道的媽咪分享一下經驗吧,多謝^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更正""吳小寶剛滿6各月""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我家這個原本是喝亞培經點1號
他的奶量不多到現在還在喝130cc
喝到九個月都是喝1號
現在10個月了我就直接讓他喝桂格成長三益菌奶粉
他喝的狀況很好
沒有什麼問題
當然奶粉錢也幫我省好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rong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我們家雙胞胎也是喝貝親,銷售人員也是說不用換,可以喝到一歲,他說1號的還比2號的營養,另外同事寄的參考資料也是說不需更換,所以目前四個月但不打算換!!
http
://www.pediatrics.com.tw/
另外你是在哪裡買的阿?? 我在媽媽寶寶買的是買六送一,我一次訂50瓶,原價是490,折扣後平均一瓶410 瓶蓋收集還可以折5元喔... 那時候小姐多送了一瓶還有兩樣玩具...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貝親奶粉, 如果用量大的話, 可以上奇摩買, 含運費的話, 一罐平均不到390 (900g裝, 一次要買一箱12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23日

對阿 可以不用換啦 一歲直接用3號就好了
一二號不會差太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