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大家結婚時都有請新娘秘書嗎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2004-04-05
請問大家結婚時都有請新娘秘書嗎
很好奇
不然當天的妝大家都是如何搞定的阿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我有要請哦…但是時間還沒到!!!
希望那天我是最美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hea

文章1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看當天的場面而定,如果有請攝影,就要請新秘,因為每個鏡頭都是要最美的,照型也要變化,這樣才不會浪費每個鏡頭.
可是一定要先和新秘溝通將會有幾個照型出現,如果是一般場面,倒是可以請伴娘補妝就可以了.
我拍照的照型師就不推薦我請新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_^E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我沒請,因為訂婚及結婚都是請中午的,訂婚請客完就馬上卸掉了,結婚有請伴娘幫我補妝,所以將coco省下來囉..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結婚時想省點錢...
所以沒有請新秘......
覺得也還好.....
不過看到別人都那麼美
是有點可惜的感覺,

可能要看妳對在不在意吧
有人覺得簡單就好
有人喜歡有不一樣的造型紀念
所以看個人囉!
也祝妳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是有請,因為我想一輩子才一次,花點錢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自己高興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l2f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兩場宴客都沒請新密
歸寧時甚至只請隔壁美容院的阿姨幫我化妝
現在想想也沒什麼遺憾的

唯一的遺憾是歸寧沒請到專業攝影
(非常婚禮當時沒有婚禮紀錄專區)
雖然有專業錄影
但是每次翻看台北婚禮的照片時
總是對高雄歸寧的照片有些遺憾

我的家族在歸寧時可是全員到期了
但只有一張新娘親自下馬拍的全家福

... 可惜新娘不在裡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有請新秘,
因為她給我很特別的友情價,
我到現在還覺得物超所值,
她讓我在婚禮上更有自信.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預算及在不在乎婚宴上艷光四射吧,
我覺得請新秘的朋友仍不多,
畢竟是一筆額外的預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有ㄟ!
我有請新秘..
而且我請的新秘真的是...優
且很便宜...
(不到5千)
且又有很深的底子...
(都在中山北路邦一些婚紗公司化妝的造型師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有請∼
而且我認為一定要請,因為結婚當天自己根本頭腦都空空的,如果沒有請新秘,那就完了.

而且如果你沒有請攝影師,那新秘更要請,因為像結婚當天所有流程都是攝影師安排的,我的新秘就跟我說,如果我沒有請攝影師,就是她會幫我安排當天的流程,新秘還會幫我畫全家人的牀,加伴娘花童的牀,還會幫我抬喜餅........才六千元........


好像我在苦毒她.....∼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我也有請ㄟ~
真是太值得啦~
一生一次囉~

uj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