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SOS!你才一丁點大~~竟然厭奶囉!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2004-04-05
SOS~~SOS

DEAR 媽媽們∼

我家的小蔡包才剛滿3個月大
他好像開始厭奶了ㄝ
怎麼辦啊?

為何說他厭奶
因為他喝完ㄋㄟ  
幾乎都會來個牛奶瀑布  
要不就是喝個60CC就不喝了
開始和你玩阿玩的

一天喝的次數也不像以前多了
間隔時間都拉長很久  約4-6個小時
但這中間他也不睡覺
就是要玩或哭鬧

我該怎麼辦才好阿??

當了3個月的媽還是那麼肉腳∼∼小桂
forum_wed_life_85348.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我們家映佳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三個月的時候吃到150cc,就上不去開始厭奶,
奶嘴,開水,奶瓶他分的一清二楚,
不喝奶就是不喝,我們夫妻兩也擔心了好一陣子………
也請醫生開了一些增進食慾的菌讓他吃,
不過沒改善多少……….
後來就不理他,反正醫生說有正常長大就可以
最高紀錄是一天只吃了300cc,
奶瓶放到嘴中就開始閃躲哭鬧………
真快被他搞瘋………..
也許你可以試試少量多餐,
或看他一睡著,再開始餵
效果可能會不錯
撐過4個月,就可以補充副食品了,

現在他已經5個月了還是只吃150cc,一天5餐,
他爽的時候可以吃到六餐,
我都有在他的牛奶內加入米粉,
吃的狀況都有進步,不過偶爾也會……….
4個月的時候體重為8公斤,成長百分比為90%----差強人意啊
因為他出生的體重就已經達3900公克

別擔心啦∼ 順其自然!就當他在幫你省奶粉錢吧!

PS:我是帥帥不是水水!
forum_wed_life_853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tsia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6日

上星期六..
我看于美人fun電..
就在聊育兒經的...
于美人說他的龍鳳胎女兒..也超會厭奶..
後來..他去參加一個斷食營結束後..
要喝流質食物..
老師教他們打一個糙米腰果奶..
用一個飯碗容量的糙米泡水40分鐘加2顆生腰果加2000cc
的水下去打..
打完後..要煮..記得邊攪動..以免糊底..
用這個糙米腰果奶下去泡牛奶..也要加點水..
依比例加...
于美人的女兒就把150cc的奶都喝光光了..
于美人說看到她女兒喝光..感動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你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