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SOS!你才一丁點大~~竟然厭奶囉!
| SOS~~SOS DEAR 媽媽們∼ 我家的小蔡包才剛滿3個月大 他好像開始厭奶了ㄝ 怎麼辦啊? 為何說他厭奶 因為他喝完ㄋㄟ 幾乎都會來個牛奶瀑布 要不就是喝個60CC就不喝了 開始和你玩阿玩的 一天喝的次數也不像以前多了 間隔時間都拉長很久 約4-6個小時 但這中間他也不睡覺 就是要玩或哭鬧 我該怎麼辦才好阿?? 當了3個月的媽還是那麼肉腳∼∼小桂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SOS~~SOS DEAR 媽媽們∼ 我家的小蔡包才剛滿3個月大 他好像開始厭奶了ㄝ 怎麼辦啊? 為何說他厭奶 因為他喝完ㄋㄟ 幾乎都會來個牛奶瀑布 要不就是喝個60CC就不喝了 開始和你玩阿玩的 一天喝的次數也不像以前多了 間隔時間都拉長很久 約4-6個小時 但這中間他也不睡覺 就是要玩或哭鬧 我該怎麼辦才好阿?? 當了3個月的媽還是那麼肉腳∼∼小桂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們家映佳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三個月的時候吃到150cc,就上不去開始厭奶, 奶嘴,開水,奶瓶他分的一清二楚, 不喝奶就是不喝,我們夫妻兩也擔心了好一陣子……… 也請醫生開了一些增進食慾的菌讓他吃, 不過沒改善多少………. 後來就不理他,反正醫生說有正常長大就可以 最高紀錄是一天只吃了300cc, 奶瓶放到嘴中就開始閃躲哭鬧……… 真快被他搞瘋……….. 也許你可以試試少量多餐, 或看他一睡著,再開始餵 效果可能會不錯 撐過4個月,就可以補充副食品了, 現在他已經5個月了還是只吃150cc,一天5餐, 他爽的時候可以吃到六餐, 我都有在他的牛奶內加入米粉, 吃的狀況都有進步,不過偶爾也會………. 4個月的時候體重為8公斤,成長百分比為90%----差強人意啊 因為他出生的體重就已經達3900公克 別擔心啦∼ 順其自然!就當他在幫你省奶粉錢吧! PS:我是帥帥不是水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