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敗家篇一問,Gladee包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3日

2008-07-13
請問各位買過Gladee媽媽包的水水們~
請問您們都購買何種款式? ex:巴士包、草莓包...
另外尿布包這玩意,你們都有經常用到嗎?是裝尿布,還是另有其途?或可有可無?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4日


媽咪您好....

我是買Gladee的草莓包
這牌子的包包真的很好用喔~^^~

當初我是在巴士包跟草莓包中做抉擇
後來想說:巴士包出來蠻多年了又是熱銷款,撞包機會高
而且草莓包感覺比較好搭配衣服+我生的是女寶寶
所以我決定買草莓包

尿布包跟萬用收納夾...我自己是覺得不用耶

尿布包號稱可以放10片尿布
問題是一次出門根本用不到這麼多片
如果是去玩過夜,乾脆帶一整包尿布去不是更快
所以我都是用防水的束口袋來裝尿布
而且尿布袋還蠻大的
放進媽媽包裡就佔去一半的空間

萬用收納夾這就更不用了阿
因為卡片之類的小東西我都放在皮夾及明片夾中
寶寶手冊有書套加上又不是每次出門都要帶
其餘小東西其實Gladee媽媽包本體的暗袋就夠用了

給您參考囉~^^~



難得浮出水面的姆姆媽
1215970223_fd4af401397c2709e00a564f3c7227b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4日

尿布包跟收納夾我都沒買
因為很少出遠門,不用帶那麼多尿布出去
收納夾我之前有買過hello kitty的了
聽說gladee的有點小,放台灣的兒童手用會有點緊
但我有買車內收納袋
(明明家裡就沒車XD)
但我喜歡裡面的隔層,可以放濕巾,小包面紙,尿布等


買巴士包的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14日

我是買野餐包
巴士包太顯眼容易撞包
我覺得野餐比較中性又耐看 老公也可以幫忙揹
收納包跟尿布包都沒買
尿布就用尿布試用的束口袋裝就很好啦
我覺得很好用
裡面的小袋子有夠多
找東西比以前快多了
容量又大
價錢也還好
可以敗一個
sall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