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不要再問了
從我結婚到現在,我婆婆動不動就說「可以生了啦、那個誰誰誰都生了兩個了,妳還不生,還是妳要學人家那種「頂客族」,不生小孩,我告訴妳,妳以後老了,就沒人養妳了。我就回她一句,我才不期望以後我的孩子會奉養我,只要他不要把債留給我拖,好好做人就行了。不要像我小叔那樣,沒錢,只會跟家人拿,自已也努力工作,卻把錢都花光光,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沒錢還要裝大方。
而且我才結婚半年,我和老公說好,要好好存錢,因為我很愛面子,我不要別人看不起我們,以為我老公和他爸爸一樣(公公沒工作)雖然沒錢,但是至少不用跟別人借錢,養孩子、生活費夠花就好。孩子健康、乖巧就好,其它我不敢想了.
而且我才結婚半年,我和老公說好,要好好存錢,因為我很愛面子,我不要別人看不起我們,以為我老公和他爸爸一樣(公公沒工作)雖然沒錢,但是至少不用跟別人借錢,養孩子、生活費夠花就好。孩子健康、乖巧就好,其它我不敢想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