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要看生產過程照片嗎??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2004-04-02
今天我收到我朋友E-MAIL給我幾張生產過程的照片,蠻寫實的,不過寄給我的是一個男生,他就有點不是很習慣~
這幾張照片是一對外國夫婦生產過程的照片,包含胎兒的頭部從陰道出來....都有,如果有水水要看的話,請E-MAIL到我的私人帳號,我再寄給水水,因為每個人每個月只有10次免費寄信的機會,所以我想還是請水水寄給我好了,我再把這封信轉寄給妳們。
先說好喔!!還沒生產過的水水,別被這封信嚇到而不敢生喔!!不過還好啦!還不是很血腥的畫面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水水我想看~~
去寄私人信件給您!! ^^

krist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我有看過影片...在我念長庚護專的時候
還有看過難產ㄉ,都生一半(胎頭都出來了)
還把他擠回去,用剖腹生產ㄉ
害我們一邊看一邊哭...><~~

更恐怖的是一些畸形兒的照片
看完害我們同學都不敢生了

我還問老公有沒有看過,要不要看生產過程照片
他回說:男人不能看,看了會不舉...-_-"
切~~~這個豬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dear amy1221b水水:

我想看耶....

我已經寄私人信件給你囉!

菁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偶要看...
我有寫私人信喔~收信吧~

7年級的小猴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我也要~~
我寄私信給你囉~
3Q~

UJ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水水~~
我已經寄信給你ㄌ
麻煩收信喔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lmwsy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水水我也想看!
我寄私人信給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我也要....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n11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amy水水
我已寄私人信件囉
麻煩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DEAR 水水:

我收到了~~~謝謝妳喔!

看了照片後,反而覺得沒有想像中血腥可怕耶,

我想事前知道生產的過程,比在無知的狀況下恐懼好,

再一次謝謝妳喔!

菁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