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用貝親配方奶的媽媽們..請問



Lv1 艾齡

文章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8日

2008-07-08
請問媽媽們:
貝親的奶粉(2號)會不會不好溶解呀?
怎麼我老是搖不散呢?????

可以教教我嗎??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8日

我的習慣泡ㄋㄟㄋㄟ都是用長湯匙攪拌耶
會很好溶解
我不喜歡用搖的方式
我的方式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8日

我家巧妹已經喝到3號了

從來不曾會搖不散ㄝ

水水的奶瓶是多少容量又泡多少cc的奶呢

會不會是接近滿水位奶瓶空間不夠所以搖不散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