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七年之癢
各位水水
如果妳們發現老公對自己"性趣"缺缺
(尤其是生了孩子之後= =")
會選擇限制老公還是放任老公.....?
很不湊巧
老公的死黨最近失戀
他突然陪他同學去外地旅行兩天
回來時我發現了我們家的套套有少.....
真是一整個火大
但又覺得好笑且無可奈何
一方面是老公偷吃又不懂得擦嘴
一方面是以我們平均3-4個月才一次(還都是我主動)
我早就猜到他有在外面毆北來Orz
(尤其是我懷孕的那年~他特別常晚歸)
唉~我該怎麼和他談呢?
其實我發現自己對老公的包容力還挺強的
也並不會因為這樣想跟他離婚
只是他這次做得太明顯了
我不想放任他讓他養成習慣
不曉得該怎麼表達?
請水水們幫我出點意見吧...
PS:老公的同學很愛玩~我沒辦法阻止他們見面~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如果妳們發現老公對自己"性趣"缺缺
(尤其是生了孩子之後= =")
會選擇限制老公還是放任老公.....?
很不湊巧
老公的死黨最近失戀
他突然陪他同學去外地旅行兩天
回來時我發現了我們家的套套有少.....
真是一整個火大
但又覺得好笑且無可奈何
一方面是老公偷吃又不懂得擦嘴
一方面是以我們平均3-4個月才一次(還都是我主動)
我早就猜到他有在外面毆北來Orz
(尤其是我懷孕的那年~他特別常晚歸)
唉~我該怎麼和他談呢?
其實我發現自己對老公的包容力還挺強的
也並不會因為這樣想跟他離婚
只是他這次做得太明顯了
我不想放任他讓他養成習慣
不曉得該怎麼表達?
請水水們幫我出點意見吧...
PS:老公的同學很愛玩~我沒辦法阻止他們見面~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