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七年之癢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2008-07-07
各位水水

如果妳們發現老公對自己"性趣"缺缺
(尤其是生了孩子之後= =")
會選擇限制老公還是放任老公.....?

很不湊巧
老公的死黨最近失戀
他突然陪他同學去外地旅行兩天
回來時我發現了我們家的套套有少.....

真是一整個火大
但又覺得好笑且無可奈何
一方面是老公偷吃又不懂得擦嘴
一方面是以我們平均3-4個月才一次(還都是我主動)
我早就猜到他有在外面毆北來Orz
(尤其是我懷孕的那年~他特別常晚歸)

唉~我該怎麼和他談呢?
其實我發現自己對老公的包容力還挺強的
也並不會因為這樣想跟他離婚
只是他這次做得太明顯了
我不想放任他讓他養成習慣

不曉得該怎麼表達?
請水水們幫我出點意見吧...

PS:老公的同學很愛玩~我沒辦法阻止他們見面~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雪兒媽咪
你的包容力真強
如果是我 是決不可能讓他們出去旅行的
要嘛 也要帶著我跟寶寶一起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唉 ~ 真是寵壞老公,無人替啊....

我老公如果跟女性友人單獨在外過夜,大概已經倒在急診室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出不了意見...
因為你不在意老公在外面偷吃(外遇)
版上大部分的水水其實都很在意這點
發現了.也絕對是生氣+抓狂
不會因為所謂老公偷吃不懂的擦嘴而覺得好笑...

老公如果在外面亂來...我會把孩子一起帶回娘家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既然你都願意包容,不然你就坦白和老公說清楚
每個月可以放他x次假,擦嘴要怎樣擦
反正一樣外出,與其讓他有偷吃的暗喜,不如你大方賞賜
王x曾不是也有happy星期四,自由活動,其他時間一律乖乖待在老婆身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雪兒媽咪真的很厲害耶!
有可能上輩子是皇后娘娘,
願意包容皇上的三宮六院!

既然這樣,
1.你就榨乾他,他如果還能去外面混也是他本事。
2.請他做好安全措施,最重要是不要生病了!

我知道有些男人雖然喜歡逢場作戲,
但是深知家庭才是他最終的歸宿,
尤其有雪兒媽咪這麼貼心的老婆,
還是希望他早日回頭是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忍不住為自己辯駁一下XD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願意容忍的
實在是因為"看破了"
只能怪自己婚前沒有睜大眼看清楚
他的朋友與工作環境就是如此
改變不了他就只能改變我自己

或許在外人與雙方家人及孩子面前能維持一個和睦的假象
我覺得我願意容忍
不過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婚後在外過夜
所以我才想說要找個方式讓他知道我還是會在意的
所以才想尋求水水們的幫助

吵架-----吵不贏他!
眼淚攻勢-----沒用!
週末回娘家-----他更開心!

講明要放他假我倒覺得還不至於
況且這是"偶發"事件
如果變成"常態"我想沒人忍受得了吧......

我現在的難題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開口
是要說

1.喂~我知道你在外面偷吃喔~記得要擦嘴阿....

2.以後你不准$^%#^%^$#%#^

3.下次你在這樣我就%^&%&*^*#E%^&*

努力把它榨乾是個不錯的方法.......感謝黑巧巧提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雖然我還沒結婚(10月要結)

但可能年紀有了
覺得雪兒媽咪算是很成熟的女性

男人發生這種事情算天性吧!

偷吃很有可能純粹是獸性加上同儕影響...

大鬧當然是個方法
但我覺得有點傷...也可能把關係弄糟

若我是妳.. 我應該會用寫信的,甚至先營造一個還不錯的氣氛...讓他覺得自己理性但非不在意
若他是個能溝通的人
把問題丟給他,看他怎麼回答...但別讓自己失控,也別讓男人惱羞成怒

雪兒媽咪已有小孩,考慮是要遠些多些
像我沒小孩,若老公這樣
就算只是玩玩
我會理性表達溝通,但我心態也會變了
會冷許多......不讓自己一直當挽救者的角色
會多更多自己的生活,把自己打理好,精神也逐漸離開家庭
把問題的球丟給他...

不是報復...算是一種平衡...避免自己忍到頭的暴發

讓男人驚覺老婆也很有辦法,
更讓自己沒有他依然信心滿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我一直認為,容忍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版主對於丈夫"偶爾"出軌可以忍耐,

但是這樣的習慣,可能日久變成"規律",

屆時你的老公就是別人的男友,

你可以分到那個女人"使用多餘"的時間,

千萬不要以為你有小孩--> 是正宮,就一定身分安全,

哪一天外面那個女人也抱著小孩出現家門口,

你這是自討苦吃的證明,一定要跟老公攤牌明講,

一夫一妻是婚姻的選擇,

你現在不處理這些狗屁倒灶的鳥事(冷眼觀看他的荒淫),

很有可能最終被第三者跟你老公聯手踢出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7日

樓上的各位水水分析的都有道理,但各位水水,你們知道台灣婦女癌症的第二名,引起子宮頸癌的人類乳突病毒是怎麼來的嗎?上網檢索一下吧,在上網看看子宮頸癌的圖片,我想沒有人會想要再包容先生這種問題了,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7月8日

http://health99.doh.gov.tw/ThemeZone/theme_detail.aspx?MainDataID=406&MainID=health004&Catid=health004007001002
雞婆一下補充上面水水要大家查的資料

我想今天這樣的情況,樓主也是很無奈迫不得已才接受的,有些事情是很難一個人就能夠做改變的,林鳳嬌那麼漂亮的一個女星不也忍受了那麼久?或許是為了孩子、家庭的完整、她愛他比較多,也或許就為了他能力強有魅力、她不想自立、也覺得自己不可能找到其他各方面加總更好的對象....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在婚姻中隨心所欲的,像這裡很多幸運或能力強的水水一樣。或許有人會覺得自己的忍耐可能可以換得更好的未來吧,雖然到底是不是,永遠沒有人事前知道。

對樓主水水我也沒法提出什麼好建議,不過黑巧巧水水和 Caracal水水的方法不錯參考,已經嫁到這樣的人又生了孩子可以做的選擇不多,想辦法把他多往自己這邊拉回些不然就只好看淡些,把重心多放在自己和孩子身上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