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太過份了



文章1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2004-04-01
昨天和今天實在粉生氣,我小叔沒有錢繳車子的頭期款,卻硬要買車子,我婆婆居然說,你大哥會借你的,我就跟我老公說,我是不會借給他的,你休想,我老公說他是我弟弟耶,那又怎樣,你要結婚,買車子、都是自已出的,你爸、媽連半毛錢也沒出,我就是看你這麼努力,我才嫁你,而你弟弟只要一通電話,你爸媽,就四處借錢要給他,(他們根本就沒工作)
要我看得起你弟弟。很難,不管如何,就算扯破臉我一毛也不會給他,我幫你存錢,是為了我們的小貝比能夠在將來不跟人家借錢來養小孩,你知道嗎?你們這家人我真的看了就煩。好想搬出去、搬到外星去,幾萬年也不要看到你爸媽、小叔、小姑。我公公又在賭了受不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跟我婆家的討人厭小叔不相上下啊

氣過了 就看開一點"喔
慢慢地理性跟老公再討論
雖然不願意 但是"婉轉"的講 比較有效
重點是絕不拿錢出來
一旦拿了頭期款 後來的貸款就接著來了
加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不要借,絕對不要借,一毛都別借出去!!
水水,錢是妳幫妳老公存的,那妳一定要堅守一件事:
不要讓婆家家人知道妳們有多少存款!!
必要時,連老公也別讓他知道存款的正確數字,
才不會被那些厚臉皮的人吃定妳們有錢,想從妳這裡拿!!

妳的狀況是出在小叔,而我的問題是出在小姑身上,
我小姑也是沒工作,怕吃苦懶得找,又嫁了個在酒店混的,生下兩個女兒,
現在連同她自己和兩個年幼的女兒(三歲和一歲)都住回我婆家吃住花用,
我小姑已經四年沒半毛收入了,反正一切有我公婆可以靠,孩子生了就丟回去,
小孩子所有的麻煩和開支都跟她沒關係,我公婆二話不說幫她擔下所有的責任!!

我也很氣不過這種存心擺爛的人,偏偏我公婆跟大伯不斷在她屁股後替她收尾,
我和葡萄王結婚後就言明,我不會借她錢,一毛都別想!!
她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養,除了對公婆盡點孝道外,我不會多拿出一分錢,
甘願浪費辛苦錢在那種人身上的請便,但是別來打我這邊的主意!!
然後我統管所有的金錢,就算存了點錢也沒有跟葡萄王明講數字,當然所有金融卡和印章存摺都在我這裡,
我只會跟老公說日子有比較輕鬆了,怕的是老公不小心透露給婆家又要惹來麻煩,
我也常常和葡萄王溝通,我們將來要生寶寶要花錢的,而且他自己也想換部休旅車這也是要錢的,
慢慢的老公也知道自己有家庭有責任,就算是親兄弟也不能沒完沒了的借貸呀!!

水水妳一定要堅持不借錢給這種明著擺爛的親友,如果妳和妳老公有計劃要買房子或買車什麼的,
都按照妳們的計劃去做,這樣妳老公就比較能感受到現實經濟的壓力,要繳貸款自己都沒錢了還能借誰??
而且要"故意"向婆家哭窮,說生活花費大,要生孩子養孩子都快吃不飽了,甚至開口跟婆家借錢,
總之不要讓他們認為妳們很好過,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讓妳老公明白生活的沈重,
妳是看重他自給自足的長處,但不能連別人的需要也要你來包攬,這樣就失去共組家庭的意義了...

把coco管死死的葡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絕對不要借...
裝的皮皮的就是了~

7年級的小猴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可是遇到這種情形..
你老公應該也很難做人吧?!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叫我老公拿他自己的錢出來借..
不過別想動到我的錢就是了... :p

Sus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其實"貧賤夫妻百事哀"
相信很多人都認同
對老公曉以大義
但是必須和顏悅色的告訴他
這世界上只有妳"可愛的老婆"會陪妳渡過一輩子
而不是你兄弟
再來
學會在公婆面前"裝窮"
皮皮的"裝窮"

一直都相信"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LIL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kao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我老公1年多前也借了20萬給他弟買車,
但是老公雞婆自己要借的,<公婆都沒說>
不過是老公自己的錢,不是我的.
二人協商1個月還1萬元還加上4%的利息,
所以計24萬二年還清,他弟弟也還不錯,
每個月都會還錢,偶爾周轉不靈就改下個月還.
而且每次還錢都還會請老公簽名,
親兄弟明算帳吧.......
我本來也想沒錢就別買車ㄚ..
但老公當著大家的面說要借我又不方便說
因為那時還沒嫁入他家....
自己400萬的房貸都還沒繳清,還有閒錢借人.
那時....都快要被氣死了....
加上當時要裝璜新房.準備結婚也要錢..
<我老公都自己出,公婆一毛都沒出>
從那時開始...........
家裡經濟大權就落在我身上,
因為我老公一點都不知道理財..
就像電視廣告唐先生為了洗滌自己的錯
從此以後過著拿零用錢過日子的生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要錢..他弟弟不會自己出去賺自己出去想法子哦..
這種小孩可能從小就被他父母寵壞了...
反正只要弟弟開口一定有錢...
這樣真是壞習慣...
叫你老公不要借...要借拿他自己的錢去借..
不過我想借了可能拿不回來了吧...
所以...要好自為之...
借了等於是丟掉了...

雨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ng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對啊
絕對不可以借
也不要說老公拿自己的錢借
一旦有寶寶養是要一起養耶
小叔算什麼
公婆要借讓他們自己去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