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太過份了
昨天和今天實在粉生氣,我小叔沒有錢繳車子的頭期款,卻硬要買車子,我婆婆居然說,你大哥會借你的,我就跟我老公說,我是不會借給他的,你休想,我老公說他是我弟弟耶,那又怎樣,你要結婚,買車子、都是自已出的,你爸、媽連半毛錢也沒出,我就是看你這麼努力,我才嫁你,而你弟弟只要一通電話,你爸媽,就四處借錢要給他,(他們根本就沒工作)
要我看得起你弟弟。很難,不管如何,就算扯破臉我一毛也不會給他,我幫你存錢,是為了我們的小貝比能夠在將來不跟人家借錢來養小孩,你知道嗎?你們這家人我真的看了就煩。好想搬出去、搬到外星去,幾萬年也不要看到你爸媽、小叔、小姑。我公公又在賭了受不了
要我看得起你弟弟。很難,不管如何,就算扯破臉我一毛也不會給他,我幫你存錢,是為了我們的小貝比能夠在將來不跟人家借錢來養小孩,你知道嗎?你們這家人我真的看了就煩。好想搬出去、搬到外星去,幾萬年也不要看到你爸媽、小叔、小姑。我公公又在賭了受不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