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交叉餵奶的媽媽?



Lv1 vickii

文章8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2004-04-01
DEAR ~~

請問餵母奶和配方奶的媽媽們?
你家的小朋友再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鼻子會這樣""呼嚕呼嚕"的發出聲音嗎?

剛出生時喝母奶的翔翔就這樣了
最近因為我去開刀 餵他喝配方奶
鼻子也是會這樣""呼嚕呼嚕的
偶爾還會咳嗽幾聲
讓為娘的我看了好心疼喔!!

想問姊妹們 你們家BABY有這樣嗎?
哪都如何處理ㄌㄟ?
forum_wed_life_8410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嚕嚕咪剛出生時喝奶也會有聲音
但是是"咻咻咻"的聲音
我一開始很擔心他是不是氣喘
但給醫生檢查時醫生都說一切OK
現在他已經3.5個月了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那個聲音就不見了
(@_@不知不覺的媽媽)
咳嗽可能是因為喝奶嗆到吧
嚕嚕咪常被奶陣嗆到(他喝全母乳)
拍一拍就好了喔
forum_wed_life_841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eki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日

庭妹妹一兩個月大時也有這個症狀,不管是喝配方奶或喝母奶時,都有出現過!滿月健檢時,我有特別問醫生,她說這是正常的。因為寶貝們的鼻子與喉嚨之間的通道較短,大一些便不會了!庭妹妹3個月大時便好了!不放心的話,請教一下醫生!比較安心!






希望全天下的寶貝們都永遠健健康康的庭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na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日

小桂:

這樣是正常的
我家 Nathan 以前也會喔!

現在好很多了!可是最近這幾天總覺得他呼吸似乎鼻塞
星期六可能帶他去看看囉

難得上來 VW
我在babyhome 有回你的留言喔 *^_^*
forum_wed_life_844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