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交叉餵奶的媽媽?
| DEAR ~~ 請問餵母奶和配方奶的媽媽們? 你家的小朋友再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鼻子會這樣""呼嚕呼嚕"的發出聲音嗎? 剛出生時喝母奶的翔翔就這樣了 最近因為我去開刀 餵他喝配方奶 鼻子也是會這樣""呼嚕呼嚕的 偶爾還會咳嗽幾聲 讓為娘的我看了好心疼喔!! 想問姊妹們 你們家BABY有這樣嗎? 哪都如何處理ㄌㄟ?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DEAR ~~ 請問餵母奶和配方奶的媽媽們? 你家的小朋友再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鼻子會這樣""呼嚕呼嚕"的發出聲音嗎? 剛出生時喝母奶的翔翔就這樣了 最近因為我去開刀 餵他喝配方奶 鼻子也是會這樣""呼嚕呼嚕的 偶爾還會咳嗽幾聲 讓為娘的我看了好心疼喔!! 想問姊妹們 你們家BABY有這樣嗎? 哪都如何處理ㄌㄟ?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嚕嚕咪剛出生時喝奶也會有聲音 但是是"咻咻咻"的聲音 我一開始很擔心他是不是氣喘 但給醫生檢查時醫生都說一切OK 現在他已經3.5個月了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那個聲音就不見了 (@_@不知不覺的媽媽) 咳嗽可能是因為喝奶嗆到吧 嚕嚕咪常被奶陣嗆到(他喝全母乳) 拍一拍就好了喔 | ![]() |
| 小桂: 這樣是正常的 我家 Nathan 以前也會喔! 現在好很多了!可是最近這幾天總覺得他呼吸似乎鼻塞 星期六可能帶他去看看囉 難得上來 VW 我在babyhome 有回你的留言喔 *^_^* |
![]() |